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刀劍】月夜下的相遇(切清)

§ 就當作突發的萬聖節相關文吧

§其實並沒有什麼戀愛元素

§ 很突然的腦洞拼著一口氣花了一個晚上寫的







=============================







  據說在黑夜籠罩天際月亮高掛的夜晚,是吸血鬼最愛的狩獵時刻。



  有著白皙的肌膚、美麗的容貌、天生就帶有一種與身俱來的貴族氣場的種族,讓部分的人為之著迷,甚至有人會自願為他們獻上自己溫熱的鮮血。



  然而吸血鬼在現代已經不再是傳說中那麼神祕的存在,只是相對於整個世界的人口總數來說他們仍是相當稀少的族群。



  人們普遍都知道了吸血鬼雖然需要攝取人類的血液以維持生存,但是他們每次進食所需要的量其實並不多,對人類來說並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和影響,甚至現在吸血鬼們也能夠透過各種正當的管道取得新鮮的血液,所以一般人基本上都不再懼怕他們。



  因此對現代人而言,吸血鬼狩獵與其說是為了進食,更傾向於獵豔和調情。



  甚至還有不少人以被吸血鬼看上、吸血做為炫耀的資本,而一部分的吸血鬼對於這種你情我願的模式也並不排斥,反正除了吸血進食之外有時還能額外在雙方都有意願下多做點什麼。



  話是這麼說,但是吸血鬼的數量實在是太少了,他們還是多存在於人們的口中以及傳言裡,至少對加州清光而言從打他出生開始至今從來就沒有親眼見過所謂的吸血鬼。



  一直到今晚之前──







§     §     §







  「糟糕,一不小心忙得太晚了希望能趕得上末班車啊,這下子到家大概都要半夜了吧。安定那傢伙大概會碎碎念吧,不,他也有可能早就去睡了根本就不管我。」在城市的街道中穿梭著,加州清光看了一下手腕上的表,時間已經過了十點半。是個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回到家休息甚至準備就寢的時間,雖然對另一群人來說這個時間才是夜生活的開始,因此在某些街道上現在才正要開始熱鬧起來。



  夜生活嗎?如果生活一直都這麼無趣或許改天可以來去玩一下,不過絕對不能找安定那傢伙一起,依他的個性一定一下子就會被拐走了,但是會有危險的可能反而是拐人的那一方,畢竟他和安定可是從小就有在學武術和劍術的,他可不想要給自己找麻煩,那要找誰好呢?



  「那個……」



  叫住清光的是一個語氣並不是很確定的男聲,他平常並不太會理會這種來自路上陌生人的搭話,但或許是對方話語中傳來的需要幫忙的感覺太明顯,令清光破例的停下了腳步。



  「有什麼是嗎?」清光轉過身去,看到了那個站在他身後卻有半個身子都隱藏在陰影當中的白色人影。



  什麼啊?這個人,大晚上的還在身上披著一塊白布是想要嚇人嗎?原本還存著如果對方有需要可以幫一點小忙的想法的清光,在見到了那個和自己身高差不多卻披著一塊白布看不清面容的人影之後皺起了眉,心中也悄悄的升起了警戒的心態。



  「不,還是算了……沒事,謝謝你。」那個人影沉默了好幾秒之後,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清光眼中的防備,他先是緩緩的搖了搖頭喃喃自語的說了句什麼,接著朝清光道謝之後準備轉身離去。



  還沒反應過來的清光覺得莫名其妙,他先是被人叫住了他難得都停下來了,結果對方都還沒說明來意道了聲謝就要走。在心底默默的翻了個白眼,還惦記的要趕末班車的清光準備轉身離去,但就在這時在他面前率先轉身的那個人影晃了晃身子,向後朝他的方向倒下。



  「喂!」清光下意識的向前跨了一步接住了那個倒下的人,藉由月光他看到了自白布底下飛散而出的金色髮絲,那人頭上的白布因為重力而掉落下來,露出了原本隱藏在底下的面容。



  躺在清光懷中的人有著一張漂亮的臉蛋,搭配著金色的短髮和看起來過於蒼白的面容,第一時間就讓清光想到了今天才聽同事們閒聊提到的吸血鬼傳言。



  「你還好嗎?」將腦中的念頭甩去,清光低下頭關心靠在自己胸前的人。



  幸好那人還保有意識,只是看起來不知為何相當虛弱。他緩緩的張開雙眼,讓清光看見了一雙漂亮的碧綠眼眸,接著他用力的閉起了雙眼皺起眉,似乎是正努力的想要讓自己清醒一點。等清光再次看到那抹綠色時,那雙眼看起來是清明了一點,但裡頭寫滿了疲倦。



  那人呻吟了一聲,注意到自己正靠在清光身上連忙坐起身。



  「不、不好意思,麻煩你了。」那名青年慌張的低下頭朝清光道謝,然而那樣的動作似乎是讓他感到頭暈,只見他連忙伸出手按住了自己的額頭。



  清光有些目瞪口呆的盯著眼前的人直看,他發誓,他剛剛貌似在青年的口中看到了一對比常人要長許多的尖牙。



  不會真的這麼巧吧……



  「不會,你還好嗎?是哪邊不舒服,有需要幫你叫人或是送你到醫院嗎?你剛剛叫住我是想要找我幫忙吧。」壓下了跳得愈來愈快的心跳,還有滿滿的好奇心,清光耐著性子和對方攀談了起來。



  「不用去醫院,並不是那麼嚴重的事情。我剛剛叫住你的確是想要請你幫忙……」疑似吸血鬼的青年回答了清光的問題,只是說到後面他的聲音又小了下去,讓清光不得不再靠的離他近一點才有辦法聽清楚。



  「那麼,不是要去醫院的話你需要我幫你什麼忙呢,親愛的吸血鬼先生?需要我給你我的血嗎?」清光蹲在對方身前,笑容可掬的詢問。



  然而這段話令青年驚地猛然抬起頭來睜大著眼看向他。



  「你、你怎麼知道我是……」青年臉上有著顯而易見的慌張。



  「啊,很簡單啊,因為你的牙齒忘了收起來了。」清光笑著,很好心的比了比自己犬齒的位置提醒對方他此時正裸露在外面的尖牙。



  聞言原本面容慘白的青年臉上迅速的佈滿了紅暈,替他增添了一絲氣色,他紅著臉呆看著加州清光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用手遮住了自己的嘴。



  「噗哧。」被對方的反應逗笑,清光忍不住抖著肩膀笑了出來。



  「不、不要笑了。」被清光這麼一笑吸血鬼青年有些惱羞的朝清光喊了一句。



  「好、好好,我不笑了。咳嗯,所以你現在的狀況應該是肚子餓了,需要進食?」好不容易止住了笑,清光眨了眨貓一般的大眼詢問。



  「對……」青年低下頭很不好意思的應了一聲。



  「早說嘛。不過沒想到現在還會有吸血鬼把自己弄到餓昏頭,我記得你們現在不是有管道可以購入供你們食用的血液嗎?就算買不到,憑你這長相應該也都會有很多人願意主動給你血吧,你長得這麼漂亮,不過還是差我一點。」



  「不、不要說我漂亮!」不知道為何對方似乎很介意被誇漂亮,就算已經相當虛弱了還是硬撐著要反駁這句話,而且他到這時才注意到原本披在自己頭上的白布已經掉了,只見他慌張的摸索著將自己的面容再度隱藏到了那塊布下面。



  「因為我才剛到這座城市來沒幾天,對這裡還不是很熟悉還沒找到販售血液的地方,之前的庫存已經喝完了,實在是餓得受不了了才走到街上來。但是,你不覺得去跟人家要血吸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嗎?反正我就是個不會狩獵,無法去找人吸血的吸血鬼,像我這樣的吸血鬼就該餓死在街頭……」將自己隱藏在白布底下之後似乎是得到了安全感,青年說變得正常了一些,但他很快的又陷入了低落的喃喃自語中。



  看來是個笨拙的吸血鬼呢。



  清光看著眼前的人下了結論。



  「你的狀況我大概了解了,既然你不想要餓死在街頭,看在我今天心情還不錯的份上我就分一些血給你吧。我叫加州清光,你呢?」稍稍放大了聲音,清光阻止了青年的自言自語。



  「山姥切國廣……等等,你剛剛說你願意給我你的血。」山姥切國廣抬頭吶吶的回覆清光的問題,這才反應過來清光剛剛所說的話。



  「嗯,不需要很多對吧。」清光點頭肯定的回覆。



  「是的,只需要一點點,比你們一般去捐血還要少許多。」山姥切臉上仍帶著不可置信的表情回答清光的問題。



  「等等,你要咬哪裡?應該不會很痛吧?」說到這清光的臉上第一次出現了猶豫的表情。



  「只要手臂借我就可以了,不會痛的,只有一開始會像是被細針刺到一下。」回答完問題,山姥切見清光臉上帶著怕痛的表情原本還想開口說如果他想要反悔的話也是可以的,對方願意停下來搭理他他其實已經相當感謝了。



  「這麼簡單?那就來吧。」



  沒想到在他開口之前清光已經將捲起袖子的手臂舉到了他的面前。



  「原來手臂就可以了啊,我聽到的傳言都說是會咬到脖子附近甚至是胸口呢。」



  「基本上只要能吸收到血液的地方就可以了,只是人類愈是靠近心臟的地方的血液對我捫來說吸引力愈大。」眼前的手臂膚色相當白皙,皮膚看起來也非常的光滑漂亮看得出來主人不是本來天生皮膚很好就是有在花時間保養照顧。



  溫熱的體溫、血液流過血管發出的聲音都被吸血鬼敏銳的五感捕捉到了,令山姥切下意識的咽了一口口水,他真的太餓了,而且眼前的手臂包裹著一層結實而不誇張的肌肉看起來就很好咬的樣子。



  「真的可以嗎?」他克制住自己想要立刻抓住眼前的手臂咬下的衝動,轉頭再次詢問清光的意願。



  「我都說可以了,你再不快點我就要反悔了。」見對方這麼小心翼翼,讓清光有一種好像是自己在強迫對方的錯覺。



  山姥切輕輕的捧起了對方的手臂,將自己的嘴唇貼到了清光的手肘內側,感覺底下跳動鮮明的血管,這才張嘴咬下。



  第一次被吸血鬼吸血,感覺真的非常新奇,這可不是誰都能有的經驗。清光看著山姥切將嘴唇貼到了自己的手臂內側,溫熱的吐息讓他覺得有些癢,接著那一對裸露在外頭的尖牙隨著對方張嘴開合的動作刺進了自己的手臂當中,那瞬間真的就像山姥切所說的像是被針扎了一下,不痛,就刺一下而已,隨之而來的是血液被吸附帶走的酥麻感,有點癢,被咬的地方有些發熱。



  很快的,山姥切的嘴就離開了清光的手臂,並在看到血液隨著傷口滲出來之後連忙伸出舌頭舔拭了一下,搭配著山姥切那張白皙漂亮的臉蛋,這一幕在清光眼中看起來有了那麼一點情色的感覺。



  吸血鬼這物種的長相也太犯規了吧,難怪會有很多人自願為他們獻上自己的鮮血。喔,自己現在應該也算是其中之一了吧。



  「好了嗎?」清光見山姥切舔完他的手臂之後就這樣捧著他的手發呆,他還以為是怎麼了,連忙探頭看了一下剛剛被咬的地方,不要說是血了連傷口都不見了,只剩下兩個像是被蟲咬到的小紅點,看來吸血鬼的唾液有修復傷口的能力的傳言是真的。



  「啊,好了。你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嗎?」山姥切轉過頭去對上了清光的眼,又不好意思的撇過頭。



  他剛剛不小心太入迷多吸了兩口血,應該不會對清光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影響吧。這還是他第一次直接從人身上攝取血液,以往他都是購買血包回來喝的,但是一樣是人的血液血包跟直接從人身上吸血味道會差這麼多嗎?清光的血的味道太好了,比他以往喝的血包要美味上不知道多少,難怪其他吸血鬼會說直接從人體攝取血液才是最理想的用餐方式。



  糟糕,他剛剛好像在喝完之後還覺得從傷口滲出來的血液流掉太浪費而舔了清光的手臂,他不知道會不會介意這種、這種如此無禮的舉動。



  「不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像你說的,只是像被針刺了一下而以。你這樣就可以了嗎?」清光收回了自己的手臂彎了彎,並沒有覺得有哪裡有異樣。



  「是的,真的非常感謝你的幫忙,之後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可以跟我說我會盡力回報你的。」正坐起身子,山姥切非常正式的向清光道謝。



  「這樣啊,你說你才剛搬到這附近?」清光順了順自己的小馬尾開口問到。



  「是,我在附近租了一間小套房。」山姥切乖乖的回答。



  「那麼,你報答我的機會來了。帶我去你家吧!」



  「好,欸?」



  「為了救你我回家的末班車走了,所以你得收留我一晚,不然我就要因為你流落街頭了。」



  「我知道了。」於是山姥切國廣在加州清光可愛的笑容的注視下把他第一次吸血的對象給帶了回家。







=======================

這是個看著貓咪的萬聖節相關影片突然冒出來的腦洞

大概是因為那隻穿著吸血鬼披風的是隻有著綠色眼睛的橘貓吧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了被被,然後就覺得被被的外型好適合吸血鬼設定喔

然後就冒出了這篇

笨拙的不會獵食的吸血鬼被被好可愛wwwwww

相信我這真的是切清(大概吧)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看清光調戲被被喔嗚嗚嗚

總之是個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的東西



最近致力於開發新腦洞挖坑

但是寫完設定或開頭之後就滿足了,然後手上就多了四五篇新東西

然而都沒有到可以發上來的程度

應該要來反省一下(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