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4日 星期日

【VTuber】Own me系列 《初吻》(Shusta)

 《初吻》 


  初吻到底該算誰主動,或者只是一場意外?Mysta 連 Shu 到底有沒有意識到 這件事情都不知道。 


§  §  § 


  「你確定要帶那隻……咳,那個孩子出門?不換個人?或是我們也有足夠多的式神、妖獸可以讓你選擇。你要不要再考慮一下……」男人一邊撫著自己 的鬍子看著面前的年輕人再次詢問,身為咒術師家族的長老他已經很久沒有這 麼為難過了。 


  在他們的家族年輕的咒術師們在成年之後,都需要外出遊歷磨練自己的能力,家族會給予一些任務讓他們去完成,但是在歷練的過程中不會提供任何其他的援助,也就是說他們得在完成任務的同時,還要想辦法接工作賺錢養活自己。 


  這不僅是對於年輕咒術師能力上活用的訓練,同時也等同於是讓他們外出實習體驗工作的一種方式。但是在外出前,可以從家族裡挑選一名經過訓練和培養的式神或妖獸驅使做為助力。 


  而在他眼前的人,就是家族裡這一輩年輕人當中能力最出眾,並且備受各 長老們期待的咒術師 Shu Yamino,同時也是讓他頭痛的原因。 


   Shu 雖然能力相當優秀,但卻也非常有自己的原則和想法。簡單來說就是不可為他們所控制,就算他身為長老也沒辦法左右他的決定。


   而眼下的問題就是,Shu 並不打算挑選家族所培養的式神或妖獸出門。這也就算了,但相對的他卻提出了想要帶 Mysta 出門的請求。


   Mysta 身為妖狐混血的半妖,因為力量低下但還是有其危險性,原本會被囚禁在家族裡一輩子,在多年前因為 Shu 的緣故被他們家所收養。但 Mysta 身為半妖並不具備咒術師的資質,因此成年的試煉他自然也就沒有資格參與。


   「不,我確定了,我只要他。」剛成年的年輕咒術師表現得相當沉穩,一點也沒有這個年齡的少年會有的輕浮毛躁感,言詞中的肯定語氣讓面對他的家族長老認知到,他無法動搖眼前的年輕人的決定。


   他就如同他的父親以及他的家人一般,頑固的有著自己的一套不容改變和質疑的想法。即使是到了第三代,他還是無法將這個優秀家族的任何一個人請回本家,甚至可以說他們還能跟本家保持最基本的聯繫而不是選擇斷絕關係,他就該感到感謝了。


   於是他只好尊重 Shu 的想法,讓他帶著那隻半妖出門試煉。而不再試圖說服他,改換本家提供的其他式神。


   畢竟雖然說是試煉,但是擁有咒術師資質的人還是相當珍貴的存在,因此每一個苗子他們都非常的重視。所以一般通常也不會真的讓這些孩子們隻身去面對危險,有些家庭會在暗中派人看著,在真正危急時刻出手援助,也有人會派一兩個一般人的隨從跟在他們身邊處理簡單的生活問題。反正只要不是太誇張到插手試煉或任務本身,他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作沒看到。


   因此 Shu 多帶一個人出門的要求並不過分,只是…… 


  「好吧。你要帶那個孩子出門一起試煉可以,但是你也知道他的身分特殊。因此,我只有一個條件,在他和你出門試煉的過程當中絕對不能讓妖力失控傷害到任何人。如果有他就必須重新回到本家嚴以看管,並且終身不得再踏出本家一步。而你也必須回到本家,接受本家的懲罰與管理。」這說不定是個 能將人拉回本家的機會。 


  「我不會讓那種事發生的。」面對長老提出的條件,Shu 仍舊是沒有絲毫的動搖。 


  跪坐在Shu 身後的 Mysta 低著頭雙手緊抓著自己的袖子。從 Shu 開口說要 帶他一起出門開始他就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他更沒想到 Shu 居然還願意為了他 放棄選擇家族所提供的式神,更別說還替他擔保讓他能夠一起出門。


   Mysta 只覺得眼眶一陣發熱,他努力的張大眼,深怕一眨眼炙熱的眼淚就會落下。


   「Mysta 長老已經走了,你可以把頭抬起來了。我們回家吧,回去還得一起 收拾行李呢。」Shu 溫柔的嗓音傳進耳裡,同時他感覺到一隻手溫柔的拍拍他的 頭。 


  「Shu 你不需要──」Mysta 猛然抬起頭,天青色的眼撞進了 Shu 溫柔的彷 彿能包容一切的深紫色眼裡。 


   「沒事,我本來也沒打算要拿家族的式神。畢竟式神還是要用自己培養的才會比較順手,而且你不覺得這樣我反而賺到了嗎?其他人都只能自己帶著式神出門,我還多了一個人陪我一起。」Shu 揚起了笑容語氣輕鬆地說著,同時他伸出雙手蓋上了 Mysta 握起的拳頭,將那雙手慢慢地展開牽起。


   「啊,還是說你其實不想跟我出門嗎?」Shu 像是突然想到這個可能性,因而露出了煩惱的表情。 


  「沒有,我想去!」見 Shu 一臉彷彿只要自己說不去,他就真的不會勉強 自己出門的樣子,Mysta 連忙出聲表達意願。 


  「好啊!那我們回家吧。」Shu 牽著 Mysta 的手拉著他站起來,這才一起離開本家。 一路上 Mysta 看著 Shu 的背影內心是滿滿的感動。他知道 Shu 一直都在助他,也是真的把他當作自己的弟弟一樣在照顧,所以他也希望即使是這樣的自己也能夠幫上他的忙。


   他知道因為自己半妖的身分加上自己的確不善於學習,即使平常能夠和 Shu 一起到本家接受教育以及訓練,但其他一起來學習的孩子私底下都是看不起他的,只是在他身邊的Shu 過於優秀讓他們不敢直接當面說他的壞話。 


  但 Mysta 有著異於常人敏銳的五感,又怎麼會聽不見那些私底下的閒言閒語呢。 



  「看,那就是半妖啊。看起來沒什的特別的啊,真不懂大人們為什麼要特別忌憚他。」


   「他們在意的是那個半妖身旁的 Shu 吧。作為咒術師 Shu 的表現一直都很優秀,據說連長老們都很喜歡他,還為他開了許多先例。」 


  「這個我有聽說。我爸說那隻半妖原本是被本家關起來的,好像是因為 Shu的關係他現在才能在外面到處跑,甚至還能和我們一起上課。」 


  「果然是這樣,我就說他明明就連咒術師都不是為什麼能和我們一起學習咒術,真是太浪費了。」


   「也不知道 Shu 為什麼要對那隻半妖那麼好,他明明自己就已經很優秀了。」 


  「說不定人家高材生只是同情那隻半妖,把他當寵物養來著?」


   嘻笑戲謔的言詞他總是能聽到不少,以往他都會選擇無視。但在經歷過今天,他知道了 Shu 為了能讓他像其他人一樣能夠自由的活動背後背負了多少承諾與責任,他就無法再對那些言論視若無睹。


   閉嘴──


   他握緊拳頭用盡全身的力氣朝他們大喊,但是那些笑聲仍迴盪在他的耳邊,氣得他揮舞著拳頭就要上前。 


  「我叫你們閉嘴!」


   猛然睜開眼,Mysta 氣憤地看著自己房間的天花板以及正舉在空中的拳頭。


   「什麼啊,原來是夢。」意識到自己做了惡夢,Mysta 放下手像顆消了風的氣球躺在床上。 


  他的情緒從原本夢裡的氣憤,到想著如果自己跟著 Shu 出門但是真的闖禍了,導致 Shu 要跟著自己一起被懲罰,他就翻來覆去再也睡不著了。 


  各種擔心害怕的情緒一擁而上,他怕的不是自己再被關回去,而是如果因為自己連累到 Shu 讓 Shu 討厭他的話該怎麼辦呢?如果 Shu 開口說不想再見到自己…… 


  光是想到這 Mysta 的眼淚就已經開始往外掉。他好害怕,他只怕 Shu 討厭他,不要他了。


   不行,不能再想了,要趕快睡覺,明天一早還要出門。 


  擦乾了眼淚,但還是害怕得睡不著的 Mysta 最後決定走出自己的房間。


   他小聲的來到了 Shu 的房間,而他要找的人在床上睡得正熟。 只是躺到他的旁邊應該不會把 Shu 吵醒吧?他只是想要離 Shu 近一點讓自己能夠安心的入睡,就算只是窩在床角也可以,Mysta 想。


  但是當 Mysta抱著自己的枕頭走到 Shu 的床邊時,那個本該熟睡的人卻主動地掀起了自己的棉被一角,嚇了 Mysta 一跳。 


  「Mysta 你又做惡夢了嗎?唔…過來睡吧,睡在被子外面會感冒的。」Shu 說話的聲音又低沉又黏黏糊糊的,加上他全程都閉著眼睜不開的樣子,應該是半夢半醒間察覺到 Mysta 進來了,畢竟從小到大 Mysta 半夜做了惡夢之後總是會到他房裡和他擠一張床一起睡。 


  於是 Mysta 順從而熟練的躺進了 Shu 為他打開的被窩,就像以往他每次做了惡夢一樣,一躺進去被窩裡溫暖的溫度以及屬於Shu 的味道立刻就讓 Mysta 安心了不少。 


  「快睡吧,還會怕的話可以抱著我或抓著我的手,我就在這。」Shu 即使閉著眼,手上仍動作熟練的拍了拍 Mysta 的頭,就像以往做過無數次的那樣,最後再給上一個晚安吻安撫他那總是害怕噩夢與黑暗的弟弟。 


  「晚安。」說完了這句話 Shu 就再也沒有任何動作,顯然是又睡了過去。 


  黑暗中只有 Mysta 瞪大了天青色的雙眼,他死死的盯著 Shu熟睡中的臉, 腦中還在消化著剛剛那個從小到大做了無數次,今天卻有些不同的晚安吻。


   剛剛 Shu 他……是親到了自己的嘴唇上嗎? 


  他的唇上還殘留著乾燥而柔軟的觸感,甚至他似乎還能在上面嗅到 Shu 留 下的若有似無的氣息。


  他這是,和 Shu 接吻了?


   反應過來的 Mysta 只覺得臉上一陣灼熱。 


  等等!剛剛那個是意外吧!是吧!那只是平常的晚安吻對吧,只是不小心親錯了地方。


   Mysta 摀著自己的嘴努力讓自己不要發出聲音,腦中快速的運轉著。


   冷靜 Mysta,冷靜,但是這是他的初吻啊啊啊── 


  在腦中無聲的尖叫了好一陣子,Mysta 這才敢悄悄的再偷看向 Shu。


   Shu 應該沒有意識到吧?他剛剛連眼睛都沒張開根本就睡昏頭了,應該沒發現他拿走了自己的初吻吧,就像他沒有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一樣。


   雖然他們對外總是以兄弟相稱,但是 Mysta 總覺得自己對 Shu 不完全像是兄弟的情感。因為他想要的還要更多,不論是剛剛才經歷過的吻也好,或是平常的肢 體接觸以及陪伴在彼此身旁的時間,他都想要更多更深入的占據 Shu 身旁的位置,甚至是妄想要擁有 Shu 這個人。


   你把我帶出來,將我放在身邊想告訴我世間很寬闊,我想去哪裡都可以, 但是我只想待在你身邊。


   我喜歡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