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VTuber】把我淹沒(ikeakuma無差)


 

  「我、我跟你說,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又有才華的人。而且非常的可靠,我真的很感謝也很喜歡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陪在我身邊。你不知道,那給了我多少的勇氣跟鼓勵。就算我們只是一起掛在語音訊息裡,沒有人講話,但我知道你就在那裡,那讓我感到舒適和安心。」

 

  Ike Eveland 喝醉了,開始了他的誇獎讚美模式。

 

  不僅如此,他這時說話的語調軟軟的,單字和單字之間會稍作停頓,尾音還會微微上揚,真的是非常可愛。

 

  但糟糕的是,他自己似乎也有點醉了,所以在他的眼中Ike就變得更加可愛了。

 

  因酒精作用而微微透著粉色的臉龐,金綠色的雙眼比平時要多上一層水色,因為拿下了眼鏡那雙眼看起來大上許多。當他從上往下俯視你時,讓人忍不住想就這樣投入他的懷抱中擁抱他。

 

  Vox坐在Ike腳邊的地板上看著低下頭和自己說話的Ike,被酒精麻痺的腦袋渾沌的想著。

 

 

  今天是在他搬到新家之後第一次邀請Ike來到自己家作客,他們一起排開了工作特別空下一天的時間給彼此,但其實他們也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就只是讓Ike參觀他的新家,還有為他準備的客房。午餐他們一起到附近他已經先打聽好的拉麵店吃飯,去跟回來的路途上就很隨意的閒聊順便到處散步,反正和Ike在一起他們什麼都能聊也不會缺少話題。

 

  重頭戲在晚餐,他終於兌現承諾親自下廚煮了一頓好吃的牛排來招待Ike,再配上他精心挑選的配餐酒。他們邊吃邊聊,話題從最近的新迷因,到對於未來的規劃,一頓飯吃的很愉快。於是他在飯後提議要一起看部電影時,順手又多拿了幾瓶酒出來。

 

  現在Ike坐在他的沙發上,雙手捧著酒杯。而他自己則是坐在Ike的腳邊抬頭仰望著他,聽著他對自已說話。

 

  「Ike、Ike、Ike聽著聽著,不只是你這麼想。我也很喜歡和感謝你的陪伴,你總是能在我陷入困難或自我懷疑的時候鼓勵我,拉著我向前離開那泥沼中,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一直都陪在我的身邊。」Vox讓自己趴靠在Ike的大腿上仰頭望著他的天使,像隻溫馴的大型犬依靠在主人身邊。

 

  「我有沒有對你說過我愛你。」Vox伸出一隻手撫上Ike的臉頰,他的話換來了Ike對他甜甜一笑。

 

  「有啊,你不僅說過我愛你,你還、還對我求過婚你記得嗎?」Ike空出一隻手貼上Vox放在自己臉上的手背上,笑著瞇起眼回憶。


  「對、對,沒錯。我向你求婚了三次,但是都被你拒絕了,嘿嘿。」回想起當初自己的求婚被Ike各種閃避,Vox也不覺得尷尬,反而自己傻傻地笑出聲來。他收回手,將右臉枕在Ike的腿上向上看著他。


  「我才沒有拒絕你,我只是,只是沒有回答而已。」Ike鼓起臉頰弱弱的反駁。隨後他迎上了Vox的目光,在那當中看見了對自己的愛戀。他將手上的酒杯放下,伸手輕撫枕在他腿上的惡魔的長髮,不意外看見對方瞇上眼享受這樣親暱的舉動。


  「Vox。」文豪小聲的叫喚。


  「嗯 。 」 四百歲的惡魔從鼻腔應了聲。


  「你那時候的求婚還算數嗎? 」


  一句輕飄飄的問話驚得惡魔猛然睜開雙眼。


  「我、我、我我並沒有要你一定要回覆我的意思,當然你願意給我回答我也會很樂意接受,但真的不用著急我可以等你。對,我可以等。」好不容易有了得到答覆的機會,Vox卻突然緊張得結巴了起來。


  他可以等的,真的。只要Ike不要拒絕他,等多久要求婚多少次他都可以。


  「我只是在想,我們才認識半年。噢,居然才半年嗎?感覺上我們似乎已經認識了好多年。」


  「我想那是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事情,不論是你或是我,我們都陪伴在彼此的身邊度過了許多困難的時段。」


  「嘿嘿,你說的對。坐上來吧,這樣比較好講話。」Ike拍拍他身旁的沙發座位。


  Vox照著Ike的話坐上了沙發,但就在他剛坐好之後Ike就斜斜的撲向他,使得他只好張開雙手將人抱個滿懷。


  「我知道你很好,我也喜歡你。但我不覺得我已經做好能踏入婚姻的準備,我還有很多缺點,還不能很好的照顧自己以外的另一個人。」Ike將頭靠在Vox的胸膛上緩慢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沒關係,你已經很好了。光是現在的你就已經足以讓我為之深深著迷,你是我的寶藏男孩。但如果你不想,我們可以慢慢來。」Vox低下頭,將吻輕輕的印在Ike的鼻頭上。


  我們還可以再繼續相處更長的時間,直到對你的深深愛意日積月累的把我淹沒。


  「嘿嘿,Vox你真好。你真的就像隻泰迪熊一樣,柔軟可靠又總是能夠包容我。我今晚能抱著我的大泰迪一起睡嗎?」Ike嘿嘿笑著在Vox的臉頰上給了一個響亮的親吻。


  「當然可以My boy,我隨時都歡迎。」


  最後兩個醉鬼抱在一起倒在沙發上睡了一晚,至於睡前兩個人到底聊了什麼又做了些什麼就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