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月歌】我們才不是那種關係!(雙隊長)

§ CP向一句話創作「我們才不是那種關係!」

§ 雙隊長,CP自行帶入







======================================




  「咦,奇怪,始桑不在嗎?早上明明還有看到他的。」在用過午餐,難得下午晚上沒有工作可以悠閒的享用葵做的手工蛋糕的午後,戀看了看在客廳的人之後問了一句。

  「嗯?是不是在房間,我記得始桑今天也沒有工作啊。」正開心的將手中的蛋糕往嘴裡送的驅聞言停下了動作回話。

  今天Six Gravity年中的兩位有工作所以此時並不在宿舍裡,於是戀和驅兩個人只能把視線投向今天也沒有工作的春。

  「始的話他剛剛中午前就出門了喔,說是今天和人有約。」而身為黑國王搭檔的春也沒有辜負兩人的期望,回答了他們的問題。

  「嗯,原來是這樣。」得到了回答的戀乖乖的端著蛋糕坐到了驅的身邊。

  「始桑真難得在工作之餘還和別人有約。」驅又切了一口蛋糕送進口中。

  接著年少的兩人突然想到了什麼,不約而同猛地抬起頭互看了一眼,接著轉向春異口同聲的開口:「難道是──約會!」

  「在非工作日的休假和人約出去了,對象會是誰呢?好在意啊。」

  「難道我快要有媽媽了嗎?」

  「這麼說起來,我們家的魔王大好像也不在的樣子。」相較於黑年少們慌亂的表現,坐在一旁的陽輕描淡寫的說出了他觀察到的事實。

  「咦,可是我記得隼今天也沒有工作才對啊。」稍晚進到客廳的夜替自己和陽兩人切好了蛋糕之後,也跟著接上了話題。

  「我們今天有工作的是海桑,郁跟淚。」將兩人份的點心端上桌,夜一邊回想今天隊友們的工作行程。

  「我突然想到,今天在吃早餐的時候是不是有看到隼那傢伙。」接過夜地來的蛋糕,陽坐正了身子回想。

  「有啊,隼桑今天很準時起來吃早餐呢。還說我今天的味增湯味道很棒,怎麼了嗎?」

  「那就是問題所在啊!那傢伙今天不是沒工作嗎?然而今天卻準時出現在早餐的餐桌上,而且我印象中他今天心情似乎特別好的樣子。」彈了一個響指,陽指出了疑點。

  「欸,這麼說來,說和別人有約而出們的始桑。」

  「還有今天心情異常好,沒工作還是早起現在人也不在的隼桑,總覺得我們好像發現什麼不得了的事情。」戀接著驅的話一臉凝重的下了結論。

  而自始至終都在一旁沒有插話的春只是微笑著享用自己的下午茶點心,邊看著那四人陷入熱烈的討論中。


§    §    §


  「我說,說想要來享受這間人氣咖啡廳下午茶的人是你,隼你不吃嗎?」身為熱門團體Six Gravity中人氣相當高的隊長,睦月始很難得的坐在咖啡廳當中悠閒地享用下午茶,只是同桌對面那人掛著微笑直視著自己的視線令他不得不停下手上的動作。

  「嗯?啊,不用在意我,我已經在享受我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了。你覺得這裡的蛋糕好吃嗎?」被點名的人揮了揮手臉上掛著相當燦爛的笑容,說完之後僅是端起了面前的紅茶喝了一口,放下之後又繼續撐著頭看著眼前的人。

  「是很好吃,茶也很棒,而且很難得可以這麼放鬆地出來吃東西。」說著,始環視了周遭幾乎是坐滿整間店的客人們,大多數都是年輕女性,然而在這當中居然沒有人朝他們這桌的方向看過來。

  「畢竟是難得的休假時間嘛,當然要可以好好的放鬆休息享受一下。之前就聽說了這間店的下午茶雙人套餐很棒,在網路上非常有名人氣很高,導致下午茶時段的位置根本是一位難求,不過你能喜歡就好。」至此,白色的魔王大人這才動作優雅地拿起了叉子切下一塊蛋糕送入自己口中。

  「嗯,看得出來的確是一位難求,就連平日的下午都可以整間店坐滿。不過,我們就這麼正大光明的坐在這裡一點遮掩都沒有真的沒問題嗎?雖然看起來似乎都沒有人注意到我們,就連剛剛點餐但味的時候都……隼,你又做了什麼嗎?」

  「嗯,只是一點點小魔法,這些枝微末節的事情就不需要在意了。好好的享受下午茶才是今天的重點,我可是為了今天期待了好久,也好好的認真工作了一個月,除此之外更有好好的在幫忙宣傳始努力的替你增加更多的粉絲!」

  「比起最後一個,身為Procellarum隊長的工作更重要吧。」

  「雖然Procellarum的隊長是很重要的工作沒錯,但是我可是始的大大大粉絲喔,而且還是睦月始粉絲後援會編號NO.6的會員,推廣自己的偶像可是比任何工作還要優先。」隼揮舞著手上的叉子理所當然地說著。

  「黑月先生聽到會哭的吧。」輕嘆了一口氣,始覺得他總是拿隊面的人有點沒辦法。

  「放心吧,他已經習慣了。難得有時間出來吃下午茶,就先不說工作的事情了吧。」準微笑著,用手上的叉子指向了始身前的蛋糕,同時開啟了下一個話題。


§    §    §


  「我們回來了。」

  「啊,始桑和隼桑一起回來!你們果然去約會了嗎?」在晚餐開販前的時間,始和隼一同踏進了宿舍大門就被在客廳守了一個下午的戀給逮了正著。

  「約會?嗯,我們的確是一起去吃了下午茶。」面對戀指著自己的舉動,始雖然有些摸不著頭緒,但還是老實的回答他們下午的行程。

  「什麼!下午茶!!居然丟下我們兩個人甜甜蜜蜜的去吃好吃的。」聽到吃的,驅也一臉憤憤不平的湊過來抗議。

  「雙人約會,所以我們真的要有新媽媽了嗎?而且還是……」

  「在說什麼呢,我跟始我們才不是那種關係!今天是我的獎勵休假,是始給我這個粉絲的招待日,為了這個我可是認真的工作了一個月呢。」隼雙手環胸表現得相當自豪。

  「我說,認真工作本來就是你該做的事情吧,你還有自己是隊長的自覺嗎?喂。還有那個粉絲招待日是什麼東西?」看著那個從進門之後就得意忘形的自家隊長,陽忍不住補了一句。

  「你們回來了啊,那間店下午茶好吃嗎?」聽到動靜從房間裡走出來的春向始打了招呼。

  「很不錯,是足以推薦的程度。」點點頭始給了春肯定的答覆。

  「好的,既然這樣就可以推薦我妹妹去吃了。」

  「等等,春桑原來你早就知道他們今天下午一起出去了嗎?」從這段對話中反應過來的戀轉移追問目標。

  「嗯?因為你們沒繼續問我啊,而且我的回答也沒有錯。」即使被質疑了春臉上仍就掛著無懈可擊的笑容。

  「眼鏡,我好像受到了眼鏡的反光攻擊。」戀動作誇張的用手擋住了自己的眼睛。

  「所以始桑你們今天去吃了哪一家下午茶,真的那麼好吃嗎?」另一頭驅則是纏著始打聽食物的情報。

  「嗯,茶跟蛋糕的味道都很好,只是那家店訂位不容易,不過下次或許可以直接買他們的蛋糕回來吃。」

  「真的嗎!我要吃我要吃!!」

  「各位,晚飯煮好了喔,快來趁熱吃吧。」混亂的場面最終結束於穿著圍裙出來喊人的夜的話語裡。

  「喂,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走在最後的陽小聲的開口詢問走在他前面的隼。

  「這個嘛……是秘密!」停下腳步回過身來回答完陽的問題的隼,一臉愉快的朝飯廳走去。




=====================
《小劇場》

  「你想吃這個蛋糕嗎?」見隼指向了自己身前的蛋糕,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打算將這盤蛋糕推往對方面前。

  「雖然我是想吃,但是我更想要粉絲服利。」伸手阻止了始準備端起蛋糕的舉動,隼搖了搖頭。

  「你直接告訴我你想要我做什麼好了。」

  「就是那個啊,粉絲見面會通常都會有的餵食環節!」說著隼激動的握緊了拳頭。

  「所以,勞煩你了,黑色的國王大人。當然,如果你想要我反過來替你服務的話我也是非常樂意的喔。」隼雙手手指交叉,將自己的頭優雅的抵在了那上面,朝著始的方向張開了嘴。

  「真拿你沒辦法。」







======================
好,這次是真的沒了
中間過程請自行想像
第一次寫月歌的同人文,希望有把角色的個性抓到(合掌)
這篇是當初說要寫給親友的糧食,結果我的第一篇月歌寫的還不是自己的主推(艸””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歡迎留言給我評論喔>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