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1日 星期六

【刀劍】誘紅(石清)





  塗著亮紅色指彩的指尖將那隻纖細的手指襯的更加白皙誘人,粉色圓潤的指腹沾取了鮮紅的胭脂,將豔麗的色彩染到了小巧的唇上,水潤的光澤誘人一親芳澤。

  不僅是妝點上亮麗色彩的嘴唇,就連那隻正在動作比起自己要小了許多的手,以及總是將指甲修剪得整齊的手指、都想要碰觸,想握在掌中,撫摸、親吻。

  「如何,好看嗎?」


  突然那雙描繪著漂亮顏色的紅唇湊到了自己面前,就連唇角邊那顆痣都能看得一清二楚,石切丸甚至覺得自己似乎還能聞到胭脂的香味。

  「非常好看。」他壓抑自己不將心底的動搖表現出來,臉上仍是那個溫和的沉穩的笑容。

  石切丸覺得最近自己不太對勁,在和清光相處時他的視線總是不由自主的在對方身上停留,甚至有了更多以前從未出現過的念頭。

  「真的嗎!這是主人新買給我的,還說這個顏色很適合我。」加州清光展示著手中描繪著金色花紋的紅色小漆盒,笑的開心又得意。

  「嗯。」石切丸給了一個頷首的動作表示認同,並帶著欣賞的目光看著將自己妝扮好的清光。

  「啊,這麼說來石切丸的眼尾用的也是紅色的呢,下次有機會我也可以替你妝點喔。」因為湊得很近的關係,清光一抬手就摸上了石切丸的臉,手指輕點著他的眼角描繪。

  溫熱的氣息噴灑在自己臉上,低頭就能看見那個自領口露出的漂亮頸項線條以及下面的鎖骨,鼻間似乎還嗅到自清光身上傳來的淡香,這一切都讓石切丸頓時止住了呼吸。但僅一瞬的時間,他就調整回來沒教清光查覺到。

  「那麼你可要早起才行呢,哈哈哈。」低沉的笑聲在清光耳邊響起。

  「別小看我,我也是可以早起的,只是不想那麼早起而以。」被這麼一提醒,清光這才想起來眼前的御神刀總是會特別早起祈禱的,而那個時間他通常都還在被窩裡睡得正舒服。於是他賭氣的嘟起嘴。

  「是是是,等你哪天早起了再來幫我吧。」視線掃過那個因為嘟嘴而翹起的唇,紫色的眼瞳色澤稍深,石切丸將視線上移與那雙漂亮的紅色眼瞳對視,大手摸上清光柔軟的黑髮,手掌離開時小指不經意的擦過了清光的耳垂,勾得那金色墜飾輕輕搖晃。

  明明就怕疼,卻還是喜歡弄這些小飾品在身上妝點自己。但不可否認,這些精緻的小東西的確很適合清光。

  「那我得要比你更早起才可以。」收回了手,清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喔,為什麼?」

  「因為要先把自己打扮完才能出門。啊對,不跟你說了,我還要去讓主人看看我的成果。」說到妝扮,清光這才想起了自己剛剛原本的目的,他匆忙收拾桌上的東西起身離去。

  石切丸看著那個匆匆離去的背影直到再也看不見,這才將視線收回。他端起桌上已經微涼的茶,入口的液體有些苦澀,卻讓他的思緒更為清晰。

  他知道加州清光是吸引著他的,但是在那之前也不過是想要再更多的了解他,想拉近和他的距離並加深羈絆,而他得到的回應的確是好的。

那孩子最近愈來愈親近自己了,就連剛剛從主上那邊拿到的新禮物也是先來和他分享。這的確都是他所期望的,但是為什麼還是會覺得不足呢?

    心底有股蠢蠢欲動的念頭,像是被羽毛輕輕劃過皮膚表面一樣帶起一陣搔癢,但是具體想要再多做些什麼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自己這到底是怎麼了?


§    §    §


    晶瑩透明的水珠自那稍稍汗濕的髮際滑落,它舔舐過了因在太陽地下勞動而呈現粉嫩色澤的臉頰,接著是尖細的下巴,最後才隨著重力滴落地面。

  因為天氣太熱,被主人不自覺舔過的嘴唇上閃著透明的光澤,在陽光下顯得紅潤而健康。

  「石切丸,石切丸,吶,你有在聽我說嗎?」

  如寶石般閃著漂亮光芒的紅色眼瞳突然闖入了他的視線中,拉回了他的注意力。

  「啊,抱歉,我不小心走神了。」聽出了清光語氣中的不悅,石切丸連忙出聲道歉。

  「真是的,不要在工作的時候發呆啊。不過這麼熱的天氣真的很不適合下田啊,不僅會弄得髒兮兮的,還滿身汗,好不想工作喔。等等,你該不會是曬到暈了吧?」見石切丸終於回過神,清光對著他就是開始一連串抱怨,總是相當愛惜自己外表的打刀對於出陣和手合以外的內番工作一向都興致不高的。

  「沒事,真的只是不小心走神了而已。」安撫了因為擔心而靠到自己身旁來的清光,石切丸拿起圍在自己頸間的毛巾,小心而仔細的替清光擦去他臉上的汗水。

    「啊,謝謝。」享受著石切丸力道輕柔的服務,清光閉上了眼,等待石切丸替他擦去臉上的汗水。

  毛巾底下的肌膚微涼,就算是在太陽底下工作得滿身汗,清光的體溫仍然不會太高。手指在不經意間擦過了清光的皮膚,指尖傳來的細緻觸感讓人忍不住想要更大面積的碰觸。

  「好了。」收回了手,連同自己想要更多的碰觸那人的慾望一起,石切丸做得不著痕跡。

  「嗯,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是先喝個水休息一下好了。」清光伸出手拉著石切丸,就把人往一旁的樹蔭底下帶。

  「喔。」還來不及反應,手腕就被清光一把抓住了,雖然他還並不累,不過自兩人接觸的手腕傳來的力道和體溫到最後他也沒捨得掙脫。

  「呼,這邊果然涼快多了。」坐到了樹陰下惱人的暑氣一下子就驅散了不少,清光拉了拉領口一手煽著風試圖讓自己更涼快一點。

  「這麼怕熱的話,等等工作結束之後去沖個涼吧。」看著清光的舉動石切丸好笑的也跟著在他身旁坐下。

  「這是個好注意,順便把這身汗和沾到身上的土洗掉。石切丸為什麼你可以看起來一點也不熱的樣子,而且好像也沒流什麼汗。」清光轉過頭去看著一臉氣定神閒,看起來似乎一點也不熱的石切丸打從心底感到佩服。

  「嗯,大概是所謂的心靜自然涼吧。」

  「那是什麼啊,不懂。」清光歪著頭看向石切丸。

  「就是指,只要讓心靜下來,那麼自然就能感覺到涼爽。」

  「嗯,是這樣嗎?」拉長了音調,清光一副不是很相信的樣子。

  「因為如果這是真的的話,石切丸你應該也會覺得熱才對。」勾起了一個笑,清光突然傾身朝石切丸靠去,柔軟的嘴唇印到了對方素色的唇上,但只輕點了一下很快就退開來。

  「清光你這是……」石切丸意外的瞪大了眼睛,手指撫上了自己的嘴唇,腦中不住回想著剛剛的觸感還有自己瞬間加速的心跳。

  「因為石切丸你從剛剛就好像很想要我吻你的樣子,最近也一直總是盯著我看。不是嗎?」退回去的清光朝石切丸露出了偷襲得逞的表情。

  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視線,明明想要碰觸自己卻又小心的克制著。石切丸近期來的小舉動,都被清光在日常的相處中逐漸發現。但說實話他並不討厭,相反的還有點開心?

  自己的一舉一動都被人注視著,甚至還能輕易的牽動著對方的情緒舉動,這樣的認知讓清光莫名的升起了一股優越感。

  「原來你都注意到了,其實我自己也還不是很清楚是怎麼回事。看著你就就發現自己冒出了許多以前從來沒有過的念頭和衝動,但是又覺得這麼做會很唐突,大概也會讓你覺得不舒服吧。」原來自己這一段時間的小心翼翼還是都被偵查靈敏的打刀給發現了,但是清光的反應似乎並不討厭?這讓石切丸鬆了一口氣。

  「並不會喔。」看著石切丸鬆了一口氣的表情,清光眨了眨眼對著他開口。

  「嗯?」

  「我說,對於石切丸你想親近我,碰觸我的念頭我並不討厭喔。因為,那表示石切丸你喜歡我不是嗎?」

  「欸。」至此他才驀然驚覺,原來這些日子以來他的目光注意力都不知不覺停留在清光身上,甚至是想要更多的碰觸,都是因為他對清光產生了慾望嗎?

  想要……再親近他一點,卻又害怕被對方厭惡。那些他從來沒有體會過,從來沒有過的念頭,在他成為了刀劍男士,碰上了加州清光之後逐漸出現。

  「那麼你想怎麼做?你也都說了你自己還不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吧。你想對我做什麼都可以喔。」清光牽起了石切丸的手貼到了自己的臉頰上。



=======================
這大概是個純情御神刀VS河下之子的概念
好喜歡小惡魔感的清光喔,還在摸索感情跟慾望的石切丸有點好吃(?
大概會變成清光主導(?)不過像這樣換個角度的石清好像也不錯
這是前陣子在該很想吃石清的產物,不過那時候只有想法這兩天才終於磨出來
最近缺糧嚴重嗚嗚嗚,好想吃三条清喔,不管是三日清、石清或裡面隨便一個都可以
這個有下篇應該就直接上肉了吧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先把三日清合本的稿趕完,所以就讓我繼續放著吧(逃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 落櫻(鬼水)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少地方都能見到滿樹盛開的櫻花,以及粉白色的花瓣飄落紛飛的畫面。     本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然而一道調皮的風卻將幾片粉色花瓣高高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