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刀劍】咒(石清)

文前提請



大概是三条清光前提的石清(????
有帶入部分刀音劇情


以上都可以的話請




=========================







  加州、加州殿下、加州先生、加州清光、清光、清光、清光、清光、清光.......

  誰?是誰在叫我?

  「清光、清光......快醒醒。」

  「唔......誰?」意識從黑暗中回歸,清光費力的張開眼睛轉動頭部尋找聲音來源,最後他撞入了一雙溫和的眼眸中。

  「醒了嗎?睡迷糊了。」石切丸看著清光迷茫尚未完全清醒聚焦的紅色眼瞳輕輕笑了出來,大手摸了摸那頭柔軟的黑髮。

  感受著頭頂上傳來溫柔撫觸的手掌,清光看著上方石切丸笑著看向自己的臉,邊想著其實石切丸笑起來還挺好看的,邊微微晃動腦袋這才驚覺頭下枕著的觸感不對,加上上方石切丸看著他的視角讓清光慌張的挺腰起身。

  「石切丸?我、我怎麼會!我在你腿上睡多久了?你腿麻了吧。欸,你怎麼不早點叫醒我?不對,我是怎麼躺到你腿上去的?」坐起身來的清光看著坐在廊簷的石切丸以及對方被自己睡皺了的下襬證實了清光的猜測,年輕的打刀因此慌張的關心臉上仍舊帶著沉穩笑容的御神刀。

  他只是在工作完成的午後想在廊簷下小憩一下的,石切丸是什麼時候出現的?

  「清光,冷靜一點,這點小事情沒什麼。」看著黑髮少年身出手想要替自己按摩腿又不敢動手的樣子大太刀伸手按住了打刀少年的頭做為安撫。

  「我剛剛經過這裡的時候看你在這裡似乎睡得不是太舒服,所以才替你移了一下位置,會叫你起來也只是因為太陽要下山了,再繼續在這邊睡下去是會感冒的。既然你現在起來了,那我們可以準備去吃晚餐了,燭台切他們應該也差不多準備好可以開飯了。」

  「既然這樣你可以早點叫我起來的。」見石切丸似乎真的如他所說的並沒有那麼不舒服,清光伸出手替他揉了揉大腿。

  「因為你最近很忙看起來很累的樣子,難得有時間休息就多睡一下會比較好。」沒有阻止清光的動作,石切丸笑著看清光一臉認真的替自己因長時間給人當枕頭而發麻的大腿按摩。

  「其實也沒有真的這麼累......不需要那麼擔心的。」感受到石切丸話語裡的關心,清光心底泛起了淡淡的暖意,同時把石切丸搬動他時他居然沒有醒來更沒有察覺到的疑惑給吞下。

  「我恢復的差不多了,我們可以走了。」感覺自己的腿已經不再發麻時石切丸拍了拍清光的手要他停下動作。

  「來。」清光站起身笑著將手遞到石切丸面前。

  「喔,謝了。」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的纖細手掌,石切丸意外之餘還是接受了清光的好意,入手的手掌雖然比自己小但充滿了長期握刀所留下的薄繭,那是認真磨練自己的證明。

  「走吧。」藉著清光的力道站起身之後石切丸並沒有放開那隻手,手的主人似乎也沒有特別注意到很自然的就繼續牽著石切丸往前走。

  「呵呵。」似曾相似的場景讓石切丸輕笑了出來。

  「怎麼了?」聽到身後傳來的笑聲讓清光奇怪的回過頭。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之前出陣的時候你也是這樣拉著我跑,突然有點懷念。」面對那雙明亮的眼睛石切丸如實回答。

  「那是因為你動作太慢了!」反應過來對方在說什麼的清光有些腦羞的大吼著,賭氣似的將頭轉回前方大步走但手仍然沒放開。

  「所以還好有你在啊,不管戰場在哪裡清光都會帶著我走對吧,哈哈哈。」看著前方的少年微微泛紅的耳朵石切丸發出低沉的笑聲。

  「那、那是當然的,我可是隊長帶領隊員本來就是我的職責。」

  「嗯,以後也要一直拜託你了清光。」




      §       §      §



  「安定你好了沒,要走囉。」穿著出陣的正裝清光站在房門口對著裡面的人催促著。

  「來了來了,這麼緊張做什麼又不會遲到。」房內的另一把打刀有些無奈的回答。

  「那可不行,今天的隊長是我我可不能比其他人晚到。」清光雙手抱胸,踩著高跟鞋的腳不耐的點著地。

  「好好好,你是隊長都聽你的。」安定整理好衣服拿起自己本體的刀走出房間。

  「清光,你們要出陣了嗎?」兩人出了房間朝集合的院子走去在途中遇到了似乎是來找他們的石切丸。

  「對啊,怎麼了找我有事?」見到石切丸清光很自然的迎了上去。

  「嗯,我來拿這個給你。」石切丸從懷中掏出了某樣東西來意示清光伸手接下。

  「這個是──御守?」放到清光手上的是一個散發著淡淡香味的精緻御守。

  「短刀們說最近似乎很流行這個,所以我也試著做了一個,剛剛已經替你祈禱過了,請務必平安的歸來。」大太刀將手放到了打刀少年的頭上低下頭注視著對方,因為身高的差異從背後看起來像是在親吻對方額頭似的。

  「你太誇張了,這次去的又不是什麼特別危險的戰場,不過你的好意我就收下了,我會帶領全隊平安回來的。」將御守收好清光抬起頭朝石切丸微笑給出了保證。

  「嗯,我等你回來。」

  「安定你怎麼了?」在石切丸離開之後清光注意到安定停留在自己身上的視線,他疑惑詢問。

  「清光你以前和石切丸有這麼熟嗎?」從剛剛開始就將兩人的互動看在眼裡的安定總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但是他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啊?」

  「因為石切丸他以前不會直接叫你清光吧。」在這之前整個本丸會直接叫清光名字的刀劍男士只有他一個,今天從他人口中聽見清光的名字讓他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嗯?那應該是之前一起出陣之後吧。好了,那不重要我們快走吧,不可以讓其他人等我們!不然安定你就留在家裡吧,我會跟主人報告說你因為想偷懶要我跟主人幫你請假的。」說完清光自己一溜煙的就先跑掉了。

  「慢著清光你不要亂說,等等我!」

  「才不要等你呢,你就自己慢吞吞被主人罵好了。」

  「主人才不會罵我呢,臭清光!」

  「我才不臭,我可是每天都有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香香的。」




    §         §          §


  
  「你剛剛去送清光出陣嗎?」小狐丸走向坐在廊簷喝著茶的石切丸跟在他的身旁坐了下來。

  「是啊,順便去送了點東西。」朝小狐丸點點頭,石切丸回答到同時順手替小狐丸也倒了一杯茶。

  「那孩子最近和你愈來愈親近了。」接過石切丸的茶小狐丸露出了微笑。

  「嗯,這一切多虧了你在阿津賀志山一戰幫的忙,讓我們彼此解開了矛盾。」

  「那沒什麼,你們能互相理解是好事。所以你剛剛去送了他什麼?」

  「只是一個護身符,雖然清光身上已經有主上送的御守了,不過重要的是心意。畢竟那孩子在過去可是把不會愛惜自己的刀。」

  「喔,心意嗎。」

  「名字、話語都是一種咒,是具有力量的。」石切丸看著自己茶杯裡站立起來的茶梗緩慢說道。



  『請務必平安的歸來。』

  ──請愛惜自己,平安完好的歸來。


  「那把打刀渴望被疼愛被使用,所以只要呼換他愛他,他就會為你奉獻上一切。」放下茶杯石切丸看向與自己同為三条刀的小狐丸。

  「的確是這樣呢,不過也正因為這份單純的執著他才如此的吸引我們。」對上石切丸的視線小狐丸與石切丸相視一笑。

  「吸引嗎?或許是吧。」



  『加州清光さん』

  從一開始的陌生疏離。


  『加州清光』

  有了交集之後更進一步的認識彼此。


  『清光』

  在矛盾解開之後的真心相對。


  稱呼上的改變是想和你拉近距離加深羈絆。

  你會回應我到什麼程度呢清光?

  我期待著。


  


=======================
好久不見了各位(你還敢說
最近三次元忙碌所已更新緩慢,雖然這段期間還是開了不少新的腦洞跟寫了不少梗和小段子
但是暫時都沒辦法寫成整篇的,只好先來寫寫這種片段了
這個其實之前在看刀音一就很想寫了XD
關於石切丸從一開始的“加州清光さん”到“加州清光”到後面談完心唱完歌就變成“清光”的變化
我的石清大概是從這邊開始萌芽的
然後就想寫寫石切PAPA想要疼愛寵清光的樣子,還有清光會無意識的對石切丸毫無防備撒嬌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種淡淡的甜甜的溫馨的感覺吧(?)希望能表達出來



最後希望下次能更新蠶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