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DRRR】一日保鑣(幽靜) ─ 3



  兩天前。

  「你好,是咲耶小姐嗎?」長相清秀的男人坐在辦公桌前的椅子上,雙腳優雅的交疊一付心情很好的樣子,帶著笑容對著耳邊的手機說話。


  「情報販子先生嗎?」話筒的另一端傳來了年輕女子的回話聲。

  「沒錯,我今天給妳帶來好消息了。我拿到了羽島幽平兩日後的最新行程,這可是一個能跟他近身接觸的最佳機會喔。」情報販子用著甜言蜜語一般的說話方式,對著自己的雇主推銷自己手上的情報。

  雖然他知道對於這位小姐來說就算不用這種說話方式她也一定會買下這份情報,就當作是他的職業道德吧,雖然追根究底只是他的興趣使然。

 「羽島幽平的行程表,我要!請務必告訴我!」話筒對面的聲音沒有了一開始的慵懶優雅,聲音急促並且加大了許多,由此可見這個消息顯然令她相當激動。

  「我就知道妳會喜歡的,而且他這次錄的還是池袋街上的外景實況直播。」

  「外景實況,不需要通過電視台或攝影棚的檢查直接就能見到他,喔,這真是大好的機會呢。真是謝謝你了情報販子先生,喔不,應該是折原臨也先生。」這位咲耶女士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愉悅並且充滿了算計,顯然已經開始在腦中策劃著什麼。

  「不用客氣,這本來就是我的工作。再說咲耶小姐可是我的大客戶呢,那麼詳細資料就照往常那樣直接寄到妳的信箱,順便付上這次的金額詳細。」輕笑了幾聲,折原臨也像是在對熟識的朋友說話一般的回話。

  「沒問題,那我就期待你的來信了。」

  「我相信妳一定會滿意的。」掛上電話折原臨也將手機拿在手指間把玩著,臉上帶著笑容像是個正在想要怎麼惡作劇的孩子。

  「好了,再來該怎麼安排才好呢?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不好好玩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邊說著臨也打開了手機撥了通電話出去。

  「嗨~嗨~是小靜嗎,好久不見啦。」


§  §  § 


  在明亮的房間內42吋的大銀幕電視正在播放著某個現場直播的節目,房間內有著一名年輕女性,淺棕色的大波浪捲髮垂過了肩膀,身上穿著造型簡單俐落的長褲套裝使她看起來帶著一股成熟能幹的感覺,然而上身襯衫胸前的扣子解開了一顆,讓人能隱隱約約看到她胸前那危險的深溝增添了她的性感程度。

  此時的她正專注的盯著電視,在畫面從街景帶到主持人身上時她頓時眼睛一亮,露出了見到獵物時的眼神。

  『好了各位觀眾,剛剛我們一路從接上走過來在牆壁上的壁飾,路上的雕刻甚至是地上的磁磚都有貓頭鷹的存在喔,不知道你們是否有仔細數數共見到了多少隻貓頭鷹呢?

  『沒有看到或是錯過的人也不用覺得可惜,改天有機會就來池袋好好走走看看,再來找找這些貓頭鷹吧。』對著鏡頭羽島幽平揚起了一抹溫柔的微笑,惹得現場一陣尖叫。

  『現在我們所在的位置是在池袋最高的建築Sunshine City前,在這棟大樓裡面以及附近的街區當中有相當多的商店及設施,從百貨公司、遊樂原、劇場、博物館、水族館、天文館等,是個相當適合遊玩逛街的地方。』

  『那麼在進到Sunshine City之前我們就先到附近看看吧。除了商店街之外,這邊也有在動漫迷中流傳相當受到女性歡迎的乙女大道。現場有女士知道的嗎?』問完話,幽平將麥克風舉向周圍的人群。

  『有!!』幽平這麼一問周圍瞬間傳出了一連串的叫聲。

  『那麼就請大家來為我們介紹帶路吧。』邊說著幽平邊走向了高舉著手的女性們,並且拿著麥克風開始挑人訪問了起來。

  「啊啊,幽平不管什麼時後看起來都還是一樣這麼的帥氣又俊美,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她看著電視朝銀幕伸出了手,塗著鮮紅色指甲油的手指正好將幽平被鏡頭放大的臉整個納入掌中。

  「我一定會在今天得到你的,幽平。」性感的豐厚嘴唇勾起了一抹自信的笑容。

  悠揚的音樂聲響起,咲耶不慌不忙的伸手去摸索放在沙發上的包包,從裡面將正撥放著音樂的手機拿出,但視線仍然沒有離開銀幕上的羽島幽平。

  「喂,是我。你們去現場勘查的怎麼樣了?人很多,這不是廢話嗎。總之路線都沒問題了吧,那就把場地都準備好吧我等等就過去。」

  掛上了電話,仍然在看著電視的咲耶唇邊勾起了一抹冷笑。

  電視畫面中被訪問到的女孩子一臉害羞的說著話,但灼熱的眼神卻是放在幽平的身上,面對著粉絲狂熱的眼神幽平仍然保持著完美的笑容。

  「真是愚蠢的小女孩,只是這樣看著能做什麼呢?等著吧幽平,我今天一定會獵捕到你的。」做出了以上宣言,咲耶在節目進廣告的同時關掉了電視。


§  §  §


  池袋街上。

  很好,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什麼狀況發生,那個混蛋最好就這樣不要出現。

  推了推眼鏡,靜雄一面看著幽主持節目一邊持續注意著周圍的狀況,只有在幽看向他時會即時回給對方一個大大的笑容。

  但就在他對著幽笑完時,靜雄注意到在他的對面也就是幽的身後有個男人正努力的推開人群朝著幽的方向前進,因為附近都是女性因此他的舉動就特別顯眼。

  重點是靜雄那優秀的視力看見了對方手上似乎拿著某種閃著銀光的物品,那一瞬間他全身的神經都緊繃了起來。

  注意到靜雄表情轉變的幽也跟著轉過頭,順著靜雄的視線他看見了那名在人群中非常不協調的男子。

  「看哪,各位前方就是傳說中的乙女大道,由數家書店組合而成舉凡有AnimateK-books等等的書局吸引了許多動漫迷們前來朝聖,當中又以女性居多因此稱為乙女大道。」舉起麥克風,幽將鏡頭往前一帶同時也吸引了現場觀眾們的注意力。

  這時那名男子的視線似乎與靜雄對上了,但是靜雄並沒有想那麼多,因為對方發現現場其他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其他方向了之後,他衝出了人群筆直的朝自己的方向衝過來,但是在他的前方就是幽所站的位置。

  「你這個傢伙想對幽做什麼!」靜雄也往前跑了出去,將已經快跑到幽身邊的男人給一拳打飛了出去。

  空中傳來的慘叫聲引起了周圍的人們的注意,街上的人紛紛抬頭用手指上那個正飛在空中翻滾哀嚎的人影。

  「什麼?出現了突發狀況!池袋街頭出現了飛在空中的人影!這是繼上次之後,我們又再一次的直擊了池袋的不可思議傳說嗎?」幽迅速的跑到了攝影機前擋住了整個鏡頭,接著再將鏡頭轉到了飛過了最高點正在落下的人影,因此攝影機完全沒有拍到將人打飛的靜雄的身影。

  而靜雄這邊。

  「平和島靜雄,今天就是你的死期了。」在他將男人打飛之後,人群中又竄出了兩名手上拿著武器的男子對著靜雄咆嘯。

  「居然還有同夥嗎,我絕對不會讓你們傷害到幽的。」露出了在旁人看起來相當猙獰恐怖的笑容,順手抽起了原本固定在街上的交通號誌牌,不由分說的就衝向了兩人將他們也各自的打飛了出去。

  「喔喔,又出現了。不是流星喔,是人影。難到池袋今天下起了飛人雨嗎?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就這樣在幽的播報聲以及人們的驚呼聲中,這段插曲暫時落了幕。




===========================================
這大概會是最後一篇試閱
我快關窗了,希望能趕上死線>"<

提醒一下,今天是預定的最後一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