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閃11】請慎防午後雷陣雨(break組)



  「好了,今天就練習到這裡。」拍了拍手木野對著場上的男孩子們喊道。

  「呼,終於可以休息了,我肚子餓了。」壁山坐倒在地摸著自己的肚子。

  「那等一下一起去吃東西吧,今天好像比較早結束。」在一旁的栗松提議。

  「好啊,贊成!」聽到要吃東西壁山馬上精神就來了。

  「我也要去。」少林也跟著舉手。

  「你們要去是可以,不過最好早點回家喔。」拿著記事本的音無湊了過來建議道。


  「為什麼?」

  「有什麼問題嗎?」聽到音無的話栗松與壁山接連著發問。

  「因為最近很容易會有午後雷陣雨,而且聽說下的雨都不小。有帶傘的話還好,沒有的話要是被雨困住了不就糟糕了。就是因為這樣,今天才會特別提早結束的。」

  「原來如此,這麼說來我今天好像沒有帶雨傘耶。」搔了搔臉壁山想起今天出門並未帶傘。

  「我也沒帶。」少林也跟著搖頭。

  「那就只好趕快回家了,免得到時候下雨會被淋濕的。」栗松聳了聳肩。

  「也只能這樣子了。」垂下肩膀壁山有些失望的說。

  「那就早點回去吧,趁現在還沒下雨。要是半路雨就下下來的話要記得找地方躲雨,不要淋濕了。」這時円堂走了過來拍了拍他們的肩膀開口說,語末還附上了一個笑容。

  「是,隊長。」

  「你還不走嗎?」豪炎寺注意到雖然大家都漸漸離開了,但円堂還是站在球門前似乎暫時沒有要走的意思。

  「嗯,我還想再練習一下。今天雖然已經結束了,不過那麼早離開我還是有點不習慣。」抓了抓頭円堂嘿嘿的笑了兩聲。

  「我就知道。」嘴角勾起了不容易查覺的弧度,豪炎寺拿起球走到禁區外。

  「哥哥?」收拾完東西背好書包出來的音無看著還站在場邊的鬼道發出了疑問。」

  「啊,抱歉。春奈妳今天先回去吧,我想再留一下。」收回視線,鬼道轉頭對著妹妹微笑。

  「嗯,我知道了,那我就先回去了。」看了下場上剩下的兩人音無露出了瞭解的微笑。

  「路上小心一點。」

  「知道了。哥哥也是,不要跟隊長踢球就踢到忘了時間,要是因為淋到雨而感冒的話我不會放過你們的。」一手插著腰一手指向鬼道,此時的音無完全展露出了身為經理的氣勢。

  「好,妳也快點回去吧。」伸出手摸了摸妹妹的頭,鬼道臉上是面對妹妹時的寵溺笑容。



  空氣中充斥著水氣讓人覺得相當的悶熱,在動作時還可以感覺到一股沉重感,彷彿衣服也吸附了空氣中的水份一般,濕濕黏黏的貼在身上。但對於專注於足球上的少年們來說,那點重量是可以忽略不計的,頂多是覺得悶了一點。

  「Nice shoot!豪炎寺。」接下了豪炎寺的射門円堂朝兩人揮了揮手,將球丟向了鬼道。

  這時天空中傳來了隆隆的雷聲,不一會豆大般的雨滴密密麻麻的落了下來。

  「啊,下雨了。」円堂抬頭望著還很亮的天空。

  「快進去吧,円堂,不然很快就會淋濕的。」撿起球正往回跑的鬼道朝他喊道。

  「走吧。」跑過他身邊的豪炎寺輕拍了他的肩膀。

  「喔,好。」收回視線,他朝著前方等著他的兩人追去。

  很快的三個人跑進了足球社的社室,但因為下的雨點很大所以還是不免淋得一身濕。

  「哇啊,都濕掉了。」進了社室円堂站在門口雨水沿著衣服滴落,甩了甩手水滴更是因此而四處飛濺。

  「因為雨下的還蠻大的,這種陣雨總是雨點很大,在外面一下子就會被淋濕了。好了,快點換衣服吧,不然這裡地板也會濕掉的。」鬼道一邊講著一邊打開置物櫃拿出自己的毛巾。

  「好。」應了聲,円堂脫掉了手套之後將濕掉的上衣以及頭帶脫下,輕輕的甩了甩頭再用手抹去臉上的水滴,這時円堂的視線瞄到了旁邊也脫了上衣的豪炎寺心中頓時冒出了某個念頭。

  從袋子裡拿出乾毛巾的豪炎寺正在擦著頭髮,突然他感覺到了另一個人的體溫貼到了他的背上,而且從背後的觸感可以明顯的知道對方也跟他一樣正裸著上半身。

  鬼道在他的左手邊,並且已經拿著毛巾在擦身體了,因此在他背後的人只有可能是「円堂,你這是在做什……噗哈哈哈……」

  聽到了突如其來的笑聲,鬼道將視線移了過去,便看到円堂正貼在豪炎寺身後,而他的雙手正在腰腹間游移,正確來說那種行為叫做搔癢。豪炎寺則因為正在擦頭髮,他的兩隻手都還停留在頭上抓著毛巾因此一時之間無法反擊,只能被動的扭著身子想要擺脫貼在他身後的人,不過想也知道那種躲法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哈哈……円、円堂,快住手……噗,哈哈……」看到豪炎寺笑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円堂這才停下了手。

  「円堂你別玩了,快點去擦乾身體,免得等會著涼感冒了。」鬼道開口,一邊扣上了已經換好了的制服上衣的扣子。

  「噢。」虛應了聲,円堂的眼睛轉了轉視線飄到了鬼道的身上。

  「哪,鬼道,你會怕癢嗎?」

  「不知道,我從來就沒有過……」回答到一半鬼道突然感覺到不對,回過頭去便看到円堂帶著滿臉的笑容正站在他的身後。

  「我來幫你試看看吧。」帶著明顯惡作劇的笑容,讓鬼道嘴角忍不住微微抽動。

  「不、不用了──啊,等、等一下…噗、哈哈哈……円堂,快、快住手哈哈、哈…豪炎寺……」終究還是逃不過的鬼道試著向豪炎寺求救。

  「呼──」在円堂離開了之後豪炎寺鬆了一口氣,並以最快的速度擦乾身體換上了乾的制服,這才走到椅子邊坐下看著鬼道遭受自己剛剛的經歷。

  「哈、哈啾──」円堂突然打了個噴嚏,動作因此而停頓了下來,鬼道也趁機逃離魔掌,轉過身面對円堂。

  「我就說吧,這樣子會感冒的。」鬼道微微皺起了眉。

  「嘿嘿。」自知理虧的円堂伸出食指揉了揉鼻子笑了兩聲。

  「円堂。」

  「嗯?」豪炎寺突然出聲,円堂轉過頭去便看到他手上拿著自己的毛巾。

  「啊,謝啦。」笑了下,円堂伸手準備接過自己的毛巾,沒想到豪炎寺並沒有要將毛巾遞給他的打算,反倒是拿在自己的手中。

  「這次就讓我們來好好的回報你吧。」開口的是站在他身後的鬼道,同樣的他的手上也拿著一條毛巾。

  「呃……鬼道、豪炎寺,那個……哇哈哈哈,等、等一下哈哈……投、投降,我認輸了啊哈哈哈……」

  「那可不行,你的頭髮還沒擦乾呢。」鬼道回答,他和豪炎寺一人拿著一條毛巾正幫円堂擦著身體順帶「回報」剛剛的事。

  「住、住手,噗……已經夠了哈哈……鬼道,豪炎寺快、快住手哈哈……」

  社室的門被打開了,撐著傘的木野探了頭進來。「円堂,你們還沒回去──」禁聲。

  只見木野停在了門口,看著被兩個人半壓在桌上的円堂──其實是為了躲避那兩雙手,不知不覺中靠到了桌上──經理人的臉上逐漸泛起了紅暈,最後變成滿臉通紅。

  「對不起──」伴隨著響起的是重重的關門聲,以及匆忙離開的腳步聲。

  「小秋?」趴在桌上的円堂對著好友的行為感到疑惑?

  而在他頭上的兩人則是互看了一眼輕咳了一聲便各自轉過頭去,顯然他們也發現了現在三個人的姿勢在旁人看起來有多麼曖昧。

  「円堂,快去把衣服穿起來。」豪炎寺拍了拍円堂的肩膀要他起來,鬼道則是將円堂的制服遞了過來。

  「喔,好。」接過了衣服這次円堂乖乖的穿上。

  「好了嗎?我們走吧。」背起書包手中拿著雨傘,鬼道走到了門口回過頭問著兩人。

  「那個,你們先走吧。」還站在置物櫃旁的円堂有些遲疑的開口。

  「怎麼了?你沒帶傘嗎。」眼尖的豪炎寺注意到了円堂帶著的書包等物品當中並沒有雨傘。

  「那個,嘿嘿,沒錯。」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円堂這才低下頭承認。

  「真是拿你沒辦法,我們這邊有兩把傘,要三個人一起走倒是勉強可以。」看了一眼自己和豪炎寺手中的傘,鬼道考慮著。

  「還是在這邊等雨停吧,雖然三個人撐可以不過還是有可能會被淋濕,反正這種陣雨通常都不會下太久。」

  「這麼說也對,那就留下來等吧。」與豪炎寺討論完之後兩個人轉過頭去看向円堂。

  「你們。」只見當事人睜著大大的眼睛似是很感動的看著他們,接著便撲了上來一左一右的抱住他們兩人。

  「真是……」

  「拿你沒辦法。」豪炎寺開口接了鬼道的話。

  於是三個人就這麼在社室裡一邊聊著天一邊等著雨停。




  「嗯──下過雨之後的空氣真好。」回家的路上円堂腳步輕快的走在前方,落在後面的兩人則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啊,有彩虹!鬼道、豪炎寺快看。」円堂停下了腳步抬頭望著天空,轉過身去對兩人揮了揮手興奮的指了指天空。

  「前面好像可以看得更清楚。好,我們走吧!」興致一來的円堂快步跑向前去。

  「円堂,等等。」慢了一拍,豪炎寺這才跨步追上。

  落在最後的鬼道則是慢慢的收回了仰望天空的視線,看著兩人奔跑的背影直到円堂回過身來催促這才跑了過去。



==========================
這篇是在噗浪上被人家丟的圖打到所以才會出現的東西XD
因此有些人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張
所以有時後要我寫東西很簡單(?)只要拿圖或文來砸我,我有被打到就會很自動的挖坑了(被活埋

回歸正題(?
這篇依舊是很日常、很歡樂,很曖昧(?←應該有吧?
之前就有說過了,我喜歡男孩子門打打鬧鬧的樣子=//=
日常曖昧什麼的最棒了(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鬼太郎】 落櫻(鬼水)

     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     不少地方都能見到滿樹盛開的櫻花,以及粉白色的花瓣飄落紛飛的畫面。     本該是令人心曠神怡的景色,然而一道調皮的風卻將幾片粉色花瓣高高吹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