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VTuber】《神父的獵犬─上》(Mystike)

※一點點R18預警

 


  「聽說Ike神父最近養了一頭獵犬,據說能很準確地找出被惡魔附身的人,還能陪他進行夜間狩獵。」


  「夜間狩獵!和那個Ike神父?他不是都單獨行動居多嗎,居然有人能跟他一起狩獵。」


  「就是說啊,看來那隻獵犬的能力也不容小覷。」


  在一場例行的會議之後,幾名神職人員聚在一起小聲的談論最近聽到的消息。


  「等等,所以他現在已經回來了嗎?他不是才被外派到邊陲地區協助驅趕魔獸,這都還沒滿一年。」


  「這個……據說凡是他帶隊去處理魔獸的地區都很快得就得到了改善,不僅隨隊人員獵捕魔獸的能力大幅進步,就連後續魔獸出沒的狀況也有減緩。加上最近首都圈內也開始出現被魔物附身的人,甚至是魔獸的蹤跡,所以他才會被調回來吧。」回答的人雖然說得有些磕磕絆絆,但在他的眼底藏著一絲的欣賞與雀躍。


  「你說他這次回來會不會……」


  「哼,管他回來做什麼。反正他也只不過區區一名神父而已,他就牽好他的狗乖乖狩獵魔物就好。」另一名身上服飾顯然要比他們高上數階的白髮男人在經過他們時不以為意的哼了一聲。


  「是,您說的是。」這一聲輕哼直接讓那幾個人唯唯諾諾的低頭禁聲。


  「好了,時間也差不多了,開完會都散了吧。」走在男人身旁穿著和他同樣服飾的另一名黑髮男人揮揮手讓他們離開。


  「不過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神父,消息傳得還挺快的。」白髮的男人邊走邊忍不住開口。


  「既然只是個小神父,你就不要太過在意了。」在他身旁的友人開口搭話。


  「哼。」



§  §  §



  「呀啊啊啊──怪物!」


  「那是什麼?蜥蜴嗎?也太大隻了!牙齒好尖!」


  「是魔獸!而且數量不只一隻,牠們有一整群!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數量也太多了吧,快跑!不要被牠們抓到。」


  「誰快去通知教會和騎士隊,請他們派人來處理。」


  原本熱鬧的城邊市集突然響起了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伴隨著攤販貨物被翻倒的巨大聲響。


  在那些被翻倒的貨物中爬行穿梭的是約有到成人膝蓋高度,體長卻超過一公尺以上的巨大蜥蜴,牠們有著尖牙和利爪,從背脊到長長的尾巴上方也長著一整排的倒刺,隨著長長尾巴的甩動砸毀了攤商的桌椅和商品。


  牠們的四隻短而有力,跑起來速度相當快,靠得太近在被抓咬到之前還有可能先被牠有著倒刺像鞭子一般的長尾巴打傷。


  就在這兵荒馬亂之際一陣整齊的腳步聲從城裡出來,朝著混亂的源頭前去。


  「一般人都快點撤離!這邊讓騎士隊接手。」


  現身擋在人群前的是一隊身著鎧甲,手上拿著劍與盾牌的騎士,只見他們訓練有素的舉著武器向前阻擋那些魔物,將整個市集的範圍包圍起來,使魔獸肆虐的範圍不再擴大。


  「不行,這群蜥蜴的皮太硬了跟岩石有得比,不是一般的刀劍能夠應付的,砍不下去。」


  「教會那邊的退魔小隊還沒到嗎?」聞言負責帶隊的騎士只能先指揮部下盡量阻擋魔獸,一邊急切地向後詢問。


  「他們……還在趕來的路上。」


  「太慢了!這都第幾次了,教會明明離這裡的距離並不遠,難道又想要我們先拖著消耗這群怪物的體力再讓他們撿便宜嗎?」


  「隊長……」


  「我知道,反正這裡也沒他們的人,傳不到他們耳裡的。」嗤了一聲,他這才降低自己的音量。


  「那個,不好意思。雖然我不是本地教會的一員,但姑且也算是屬於退魔小隊的成員,這邊可以先交給我們處理嗎?」


  在這個氣氛緊繃的時刻,一道溫和的嗓音突然插了進來。騎士小隊長轉頭看去,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名戴著眼鏡長相斯文俊俏的男人,他雖然身上還披著旅行用的薄斗篷,但和教會打交道這麼久了他還是能從底下露出的些許服裝樣式立刻推斷出這是名神父。


  「你是?」


  「我是神父Ike Eveland,是教會底下隸屬於退魔小隊的一員。雖然很想再多做一點自我介紹,但現在似乎並不是時候,可以盡快讓我們過去嗎?」


  「你們?」狐疑地往旁邊一看,才發現在他的身後還站著另一名比他要高上一點的人影。


  「小心!牠衝過去了!」隨著裡頭的大喊,其中一頭魔獸正張著大嘴快速地朝他們的方向奔跑而來。


  就在騎士們舉起劍進入備戰狀態時,Ike身後的人影比他們都還要快一步的越過他們竄出,斗篷底下一道刀影揮出,那隻朝著他們衝過來的巨大蜥蜴脖子已經被切開了一道,藍色的血液噴灑而出。


  「你們廢話講完了嗎?我先進去了。」冷冽的藍色雙眼看過來,帶著顯而易見的不耐煩,他在Ike回答他之前就轉身走進了被包圍的區域裡。


  「那就是這樣了,我們先進去處理那些魔獸,外面就麻煩你們守好包圍網。」Ike帶著些許歉意的笑容朝小隊長點頭,接著自己也從斗篷底下掏出手槍走了進去。


  沒多久,站在外頭的兩名騎士就聽見數聲槍響接連傳出。


  「是誰在開槍?有人在我們之前到了嗎?」在Ike他們進去之後,從教會來的退魔小隊才這才姍姍來遲。


  「是,已經有兩位神父先行進去了。」雖然對他們有諸多的不滿,但小隊長還是在他們到達時保持著基本的禮貌。


  「神父?是誰?我怎麼沒聽說有人比我們先出發。」這邊負責帶隊的青年則是不滿的望向雜亂的市集攤位。


  「是一位自稱Ike Eveland的神父。」


  「Ike?沒聽過。等等,是那個傳言中最近被調回來的神父嗎?」



  「該死的,牠們的力氣怎麼這麼大?」騎士奮力的拿著盾牌壓制抵擋住他身前的蜥蜴魔獸,突然一聲槍響那隻魔獸頭部像是受到撞擊似的左右晃了一下就這麼倒下去了。


  「什麼?」騎士還沒反應過來,旁邊就傳來了清脆的腳步聲。


  「謝謝你幫忙壓制魔獸,接下來可以麻煩你們將魔獸集中包圍嗎?牠們數量太多了,分散一隻一隻解決太耗時間,集中之後我們會盡快一次把牠們處理掉的。」Ike手上握著槍,和對方對話之間突然又舉起手朝右側開了一槍,擊中了另一隻木箱後正探頭出來的魔獸。


  「我去通知其他人。」被第二聲槍響喚回注意的騎士看了一眼地上已經成為屍體的魔獸,立刻轉身去通知其他同伴。


  「那就麻煩你了。」


  透過騎士團的努力,原本四處亂竄的魔獸被慢慢地被驅趕集中到一塊地區。在這個過程中也有不少的魔獸被另一名端著長槍的灰髮神父射殺。


  不論距離遠近,只要他抬起槍口就能一槍一隻迅速而俐落的的解決掉那些亂竄的巨大蜥蜴。


  後續在本地教會的退魔小隊也加入之後,有了人數上的優勢消滅這些魔物的速度加快了不少,沒多久市場內的魔獸就已經被全數消滅了。


  「那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動作怎麼能這麼快,那個槍法準頭也太好了吧。都還沒看清楚他怎麼瞄準的,那邊就已經好幾隻魔獸倒地了。地上那一整片的魔獸都是死在他一個人的槍下的嗎?」視線範圍內已經沒有會走動的魔獸了,教會的神父們便一邊巡視是否還有漏網之魚,一邊慢慢地聚集起來。


  「不過是沒有什麼位階甚至還沒有所屬教會的流浪神父,槍法再準有什麼用。」負責帶隊的金髮青年高傲的低聲回話。



  「應該沒有了吧,我沒有看到還能活動的魔物了。」Ike將槍口垂向地面,一邊四處查看一邊往Mysta身旁走過去。


  「都死光了,至少我沒有再感覺到屬於魔獸的魔力流動。不過牠們的味道可真臭,既然都解決了我們可以走了吧。」Mysta那邊則是乾脆直接將長槍收起揹到了背上。


  「好歹也要和對方的隊長打個招呼再走,不然太無禮了。」沒想到才說完對方的隊長就直直的走了過來。


  「是Ike Eveland神父嗎?我是Wilbur,是首都教會退魔小隊的隊長。」


  「啊,你好。」雖然是對方先叫住自己,但Ike還是主動先伸出手,沒想到對方僅是快速的碰了一下他的手掌就收回,這點程度可稱不上是握手。


  「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還自行前往狩獵魔獸,你應該並沒有得到首都教會的許可以及任務通知吧?至少我身為退魔小隊的隊長並沒有接到任何的通知。這是相當不符合規定的事。你應該要先向我報告報到之後,再聽從我的指揮。」對方冷著臉,一開口就將來者不善完美的詮釋出來。


  「還不是你們動作太慢,騎士團的人都帶隊到了。難不成還要人家當肉盾在這邊幫你們擋住那些臭蜥蜴,再等你們慢吞吞地走過來嗎?而且你們到了之後手上動作也不夠快。都看不清楚我的動作了,就表示你鍛鍊得還不夠。有時間在這邊評論別人,倒不如把這個時間拿來訓練如何?要不要我順便陪陪你?」在Ike回話之前Mysta就已經先一步跨到了Ike的面前,擋在兩人之間。


  「你說什麼!」聞言Wilbur臉上表情直接垮下。


  「Mysta!」Ike連忙要將人拉到自己的身後,沒想到對方卻紋風不動只是轉過頭來看著他,於是Ike妥協似的嘆了一口氣。


  低聲放軟喊道:「Rias。」這才順利的將人拉到後方。


  「抱歉Wilbur隊長,Mysta Rias他還只是個新人,所以有不懂禮貌的地方請多包涵。至於你對我的訴控,我想這封文件應該能解釋一切。」安撫完人之後,Ike從懷裡掏出一封信,並打開了信件的內容遞給對方。


  「我收到的是首都教會主教的招回信。因為近期各城市中都開始出現魔物甚至是魔獸橫行,就連首都也不例外,因此主教要我盡速趕回首都並在途中協助各地驅除魔物。」


  隨著Ike的描述Wilbur也跟著逐一確認信件內容,的確如Ike所說的沒錯,那封信的上面甚至還蓋著主教的印章。


  「因此,我想我們驅除魔物的行為完全符合規範,而我到首都需要報到的對象是主教而非隊長你。那麼既然這邊已經解決得差不多了,後續就麻煩你們善後了,我們就先離開了。畢竟我還得到首都教會報到。」帶著一貫的和氣微笑,Ike在說完話之後從尚在震驚中的Wilbur手中抽回了他的文件,優雅的收折起來,最後帶著Rias從容地離開。


  當然,他有好好的和騎士團的人打完招呼才離去。



§  §  §



   「我說Ike你是不是其實很容易得罪人,而且在首都這裡還得罪了不少人?」在到了指定的教會報到,並得到了一間雙人房可以稍作休息後,Rias反向跨坐椅子並將雙臂橫放在椅背上枕著頭,看著正在床上整理行李的Ike。


  「你怎麼會這麼想呢?」並沒有因為對方的提問就停下了手上的動作,Ike將皮箱裡數量不多的衣物以及自己的長袍掛到了屋子裡的小衣櫃中,他身上則是和早一步先到房間的Rias一樣換回了日常服。


  「因為你這個傢伙雖然表面上待人總是擺著笑臉看起來和和氣氣的,但其實骨子裡脾氣硬的很,很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回想著到首都之後,從外圍的城邊市集剷除魔獸開始,一路到教會報到,過程中Ike和這裡的教會人員應對之間暗藏的針鋒相對以及莫名冰冷的氛圍,都和他當初遇到Ike時那種溫暖柔軟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喔,那你還真是瞭解我啊。」闔上了皮箱放到床底收納後,Ike轉身坐到了床上──因為屋內僅有一張椅子。


  「那當然了,我現在可是你的戀人不是嗎?」見Ike擺明不想解釋,Rias勾起嘴角順著他轉移話題。


  「你?我的戀人?」這下子倒換成Ike配合的露出了驚訝的表情。


  「難道不是嗎?Mysta都同意和你交往了,我和他嚴格說起來是同一個人,所以你也是我的戀人不是嗎?如何,買一送一很划算吧。」


  「對我來說你和Mysta是同一個人,所以不存在這樣的說法。不過這也就表示,你和Mysta一樣喜歡我嗎?」輕笑了一聲,Ike視線直直的望進了Rias的眼中,像是要看穿他似的。


  「我只是因為他的關係順帶接受你而已,你不用想太多。」這場對視Rias首先敗下陣來,他稍稍移開了視線躲開了Ike的探究。


  「不過話說回來,真難得你清醒的時間這麼長。Mysta他還好嗎?」


  「他沒事,只是不習慣被這麼多人注視包圍罷了,雖然主因是因為他還沒把握敢對人開槍。你們設計的這款針對附身在人身上魔物的子彈,需要使用者自己掌控好注入的魔力大小,要能剛好將魔物打出人體又不能傷到人類,要求太高了。所以他才把這苦差事丟給我處理。」Rias說的是在他們進城之際遇到的狀況。


  Mysta先是在城門處發現了被魔物附身的人,剛驅魔完就聽見不遠處的市集傳來的騷動聲,所以才會是Rias陪著Ike一起前去獵殺魔獸。


  「Mysta明明也可以做得很好,他只是缺乏一點信心。不過照你這麼說來,他已經想起並且接受你的存在了嗎?」


  「他一定有意識到了。他當初就是因為抗拒自身的力量才將我分割出來,但是自從決定要和你一起工作之後,在這一路接受訓練的過程中他也漸漸地接受了自己的力量,自然也隱隱約約察覺到我的存在。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有機會再次合為一體吧。」


  「你們有對談過這件事了嗎?」


  「還沒有,我們還沒有正式的對話過。不過我們能感覺到彼此的存在跟大致上的想法。畢竟我們本來就是同一個人。」


  「也是,所以你才會趁著我小睡休息的時候偷偷親我,你果然也是很喜歡我的。」嘿嘿笑著,Ike難得的露出了一臉壞笑的表情。


  「你一定要把話題繞回來這裡嗎!」Rias露出了被噎住的表情,接著他快速地站起身走到床邊,抓著Ike的領口惡狠狠的吻上了那張他總是講不贏的嘴。


  「唔嗚……」Ike先是瞪大了眼,接著順從的張開嘴讓Rias的舌頭得以入侵。但他並沒有坐以待斃的打算,他仰著頭雙手捧住了Rias的臉讓兩人的距離更貼近,同時也捲動自己的舌頭纏上了入侵者。


  一時之間小小的房間內只有嘖嘖的水聲,以及帶著曖昧的喘息悶哼。


  Ike轉頭變換親吻的角度,換他闖入對方的口中,從上顎的門牙齒根一路向後舔舐最後再往下與Rias的舌根交疊。因著頭部的角度變換,兩人的鼻頭相抵互相摩擦著彼此,呼吸間滿是對方的味道。


  「呼──你氣也太長。」在肺部空氣用盡之後Rias主動向後退出,結束了這次的親吻。他邊粗喘著氣,邊用手背擦去唇邊的透明涎液。原本蒼白的臉,透著可人的粉紅。


  「那麼你還滿意嗎,親愛的?」相較於Rias的狼狽,Ike可說是臉不紅氣不喘,除了因為剛剛的摩擦而使得他的唇色變得鮮紅欲滴之外,他看起來就和平常一樣。


  「你!」知道對方是故意調戲自己,Rias下意識的就想舉起拳頭,卻發現Ike的雙手不知何時已扣在自己的後腰上,讓他沒有足夠的距離可以動作。


  於是他放棄的嘖了一聲。


  「你留著去問Mysta吧!」他大喊完之後,眼睛一閉一開,那張同樣的臉出現了完全不一樣的表情。


  Mysta羞紅著臉低下頭完全不敢看向Ike,他睫毛輕顫,手指抓著自己的衣服下襬。


  「Mysta剛剛的都看到了嗎?或者有感覺到?」Ike放輕了語調手臂施力讓Mysta的身體向前自己的貼合。


  被這麼一問Mysta抬起頭,欲言又止的開口。


  「我……我能夠稍微感覺到。」他之前雖然已經有和Ike親吻過了,但是像這樣激烈的吻還沒體會過,剛才主宰身體的雖然不是他,但是身體上感官所感受到的快感還是傳到了他這裡,甚至讓他稍稍起了反應。


  「喜歡嗎?討厭?還是你想要親自體驗一次。」Ike抬起右手,帶著網狀手套的手指輕輕摩娑著Mysta微微發燙的臉頰。


  「Ikey……」Mysta有些窘迫的咬了咬嘴唇,他知道Ike一定有發現他的狀態只是沒有說破。


  「我在這,想要我做什麼?告訴我。」


  「我也想要像剛剛的吻,還有……還有,摸摸我。」Mysta豁出去似的低下頭,將額頭抵著Ike的,帶著粉橘的藍色眼瞳中含著羞澀的水光望進了戀人溫柔的蜂蜜色中。


  「好,都聽你的。」



  「嗚……Ike、Ike手、手套好刺,哈哈……嗚……」Mysta坐在床上面對Ike雙腿大開,跨過了Ike的大腿夾在了他的後腰處,此時他們赤裸的下半身緊緊相貼。Ike帶著手套的手握著Mysta的陰莖上下套弄,黑色的手套上沾黏了些許的體液,濕漉漉的看起來相當煽情。


  「那要我脫掉嗎?」Ike的呼吸也比平常要稍稍加重了些,他的莖身也已經硬挺起來貼在Mysta的大腿內側。


  「不,不要……不要拿掉,我喜歡……嗯,我還想要親親……」帶著撒嬌似的甜膩鼻音,Mysta握住了Ike的手阻止他脫去自己喜歡的網狀手套,並將頭靠過去索吻。雖然手套粗糙的觸感對於敏感的陰莖來說相當刺激,但這更讓Mysta性慾高漲,頂端也溢出了更多的液體。

ˋ

  「Mysta都這麼硬了,哈……也幫幫我吧。」在吻上Mysta之前,Ike將自己的肉棒貼到了Mysta已經開始脹紅的莖身上,並拉過了Mysta的手掌,讓他雙手同時圈住兩人炙熱的慾望,這才吻住了Mysta的唇,深入對方的口中深吻。


  舌頭……好舒服,黏呼呼的,腦袋好熱……不對,是全身都好熱,腦袋好像快要融化似的。但是,喜歡……是Ike的味道。


  完全投入在慾望當中的Mysta乖順的張嘴,任由Ike掠奪自己口中的一切。他用著最後的一點意志力,控制的自己的手腕轉動方向,收縮手指努力的帶給雙方快感。


  平時總是自己來,現在終於有機會可以服務自己喜歡的人,他做得很仔細。手指不僅是只在柱身滑動,更是空出了一隻手握住了Ike底下的囊袋輕柔的抓握,手指劃過會陰處,再向前描繪到陰莖根部突起的血管。


  對比Mysta,Ike平時對於身體慾望的需求較低,雖然不至於到無欲無求的境界,但是Mysta的技巧對他來說已經是相當夠用了。


  他被刺激得莖身更加脹大,玲口處滴出了一串黏稠的前列腺液。


  「Mysta……我快要……」在接吻換氣的間隙,Ike粗喘著氣眼角染上了些許嫣紅開口。


  「我也……Ikey也再摸摸我……」


  最後Mysta先繳械在Ike的手套刺激之下,Ike這才跟著射出自己溫熱的精液。


  這個晚上,兩個人簡單整理過之後第一次相擁而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