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刀劍】喜歡你 1 (三日清)

§ 新坑但是應該不會寫太長(希望)

§ 短小的開頭

§ 現代PARO









======================================







  「那個小學弟又來了。」倚在走廊的窗邊小狐丸看著樓下,不意外的見到了一個最近愈來愈眼熟的人影。



  「清光是個好孩子。」站在他身旁的三日月自然也看到了,但他只笑咪咪的回了一句。



  「算了,你喜歡就好,我這個電燈泡就先自己離開了。」小狐丸揮揮手自討沒趣的離去。



  「三日月學長!」



  過沒多久一名充滿活力的年輕學生出現在走廊上朝三日月揮著手打招呼,引來了不少路過學生的側目,不僅是因為他口中所喊的三日月是學校裡的名人之一,少年本身也是個相當搶眼的存在。



  精緻俊秀的面容,黑色的頭髮在頸項處留了一束像尾巴一般的長髮,被梳理整齊垂落在主人的肩上。在那小巧的耳垂上還垂掛著做工精緻的耳懷,仔細一看就連指甲上也描繪著鮮豔的色彩,雖然是個少年但是他那一身恰到好處的妝點不僅不顯怪異,在他的身上反倒有加分的效果襯的他更為好看。



  「你來了啊,清光。」三日月笑盈盈的看著少年走到自己面前。



  「嗯,來找你一起吃午餐,你有空嗎?」乖巧的點了頭,清光蹭到了三日月的身旁。



  「我不是把我的課表都給你了嗎,而且小狐丸看到你來就先走了,你不陪我吃午餐的話我就要一個人吃了。」三日月邊和清光一道走一邊看著可愛的學弟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



  「會陪你吃飯的,我不就是來找你一起吃午餐的嗎。欸,別摸。不是說過了,摸頭的話會長不高的。」清光嘟著嘴將三日月的手掌自自己頭上抓下來,但在那之後他並沒有放開反倒是就這樣握著對方的手繼續前進。



  「是這樣嗎哈哈哈,但是清光實在是太可愛了,忍不住就會想摸摸你。」哈哈的笑著,三日月似乎一點都沒注意到自己的手正被人握著。



  「可愛嗎?嗯……如果你真的這麼想的話偶爾讓你摸一下也不是不可以啦。」被這麼一說,清光微微偏過頭去小聲地開口。



  「那麼清光想吃什麼呢?到學校的食堂嗎?還是要到外面去吃呢?」三日月偏頭看向比自己要矮了一個頭的學弟開口詢問。



  「到外面去吧,我打聽到一家最近才剛開幕的新餐廳,聽說他們家的料理味道很棒評價還不錯,你應該會喜歡。」清光揚起頭和三日月對視,臉上帶著邀功的表情。



  「是嗎,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就去吃吃看吧,清光推薦的店家想必餐點一定一如往常的美味。」



  「那還是要吃過才知道。」雖然嘴上這麼說,但清光臉上得意的表情一點都沒藏住。



  三日月是他研究所的學長而他則是大學部的大一新生,雖然這麼說,但其實說實話他們根本就不同科系甚至也不同學院,僅僅只是同學校罷了。



  當他在入學之後在校園裡第一次見到三日月時,他首次體會到了何謂一見鍾情。那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從小到大他對於自己的外表算是相當有自信和了解的,但是那是他第一次覺得原來有人可以長得那麼美,讓他在那一瞬間無法控制的心跳加速移不開視線。



  那天之後,他只是稍加打聽就得到了對方的資訊。三日月宗近,算是學校裡相當出名的風雲人物之一。不僅是因為他那出眾的外貌引人注意,與之同樣亮眼的還有那人在他的專業領域裡參與的各種學術研究和比賽上也都拿到了相當好的成績,可以說是學校裡的明星也不為過。



  奇怪的是圍繞在他身邊的人卻不多,不過這樣正合他意。總之他先是想盡辦法在三日月面前混了個臉熟,拉近和對方的距離,直到最近總算是能和三日月常常一起吃飯的程度。



  簡單來說,目前他正在對三日月展開追求中,但是對方似乎一點都沒有感受到。他也是在認識三日月之後才發現,三日月雖然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很厲害,但是生活跟其他方面就是個重度殘廢的老人家等級,尤其對於感情方面更是遲鈍到不行。



  這段期間他親眼見到兩次有人向三日月告白的場景,但告白者無一不是在三日月錯誤解讀的雞同鴨講下鎩羽而歸,但對方都一致認為自己一定是被三日月委婉地拒絕了。



  他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多數的人都會說三日月總是給人一種距離感了,所有人都被他那過於完美的外表和成績給欺騙了。不過就算現在他知道了事實他也是不會說出去的,就讓其他人繼續誤會下去吧,他可是好不容易才爭取到站在三日月身旁的位置,別想要他輕易的拱手讓人。



  不過到底要怎麼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呢?就算他們現在牽著手,在三日月的認知裡自己頂多也只不過是個感情比較好的學弟吧。



  好想趕快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

如果我說這篇其實是《你今天愛上我了嗎?》的原型有人會相信嗎XD?
我當初真的就只是想寫主動追求三日月的清光的小甜文

誰知道那一篇的三日月一不小心黑掉之後就整篇都歪了

所以這一篇基本就是傻甜白,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想嘗試一下不一樣的三日月XD希望能好好地把他寫完



順帶一提,昨天和朋友們一起看清光的單騎了!!!

吸了滿滿的清光超開心

好想找和我一樣吃ALL清或三条清的小夥伴聊天(滾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