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刀劍】國王的紅寶石《中》(三日清)




  「三日月殿下,您的舞伴到了,這位是清光小姐。」站直了身子今劍向三日月點頭行了一個禮,接著錯過身將身後的清光給牽到前面來把他的手交付到了三日月的手中。

  「晚上好美麗的小姐,不知道我有這個榮幸可以邀請妳跳一支舞嗎?」帶著溫柔的笑容,三日月牽著清光的手彎下腰做出了邀請的動作。

  視線對上的瞬間清光的腦中閃過了一個聲音──被抓住了。



  「當然可以。」停頓了一下,清光露出一臉害羞的表情輕輕的點頭將剛剛瞬間的失神表現給帶過了。

  「既然我的舞伴來了,那麼今晚的舞會就繼續吧。」三日月朝周圍點點頭在女孩們失望的目光中牽著清光的手朝著舞池走去,看來剛剛似乎發生了一小場的舞伴爭奪戰。

  不用去細聽清光也知道周圍響起的談論聲無非就是在詢問自己這位來歷不明的灰姑娘的身份出處吧,還真是令人意外的出場呢,這位三日月殿下感覺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一般來說國王的舞伴會叫人在會場上隨便抓一個身分不明的人來當嗎?

  來到了舞池中央三日月的手輕輕的放到了清光的背上,非常紳士的輕搭著等待著音樂開始。

  「雖然現在才說有點失禮,不過等等跳舞的時候速度可以放慢一點嗎?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擅長跳舞。」在音樂開始前三日月朝著清光溫柔一笑然後微微低頭將頭傾向清光小聲的對著他說,然而這個姿勢在外人看來無比曖昧。

  看著那人一臉認真自然的說出這種話讓清光瞪大了紅色的眼差點笑出聲來。「那麼有需要我帶舞嗎?」忍住沒有笑出聲清光回以優雅的笑容也輕聲詢問。

  「那真是再好不過了,真是幫了我大忙。不然要是在這邊出了錯,我等等可是會被好好念一頓的。」

  看著眼前表情不變相當坦然的人,清光在心裡想著這人要不是見過大場面對任何事情都可以面不改色,就是個任性到不行的人。算了,自己主動帶舞總比被踩到的好。

  隨著舞曲開始清光率先邁開了腳步,三日月雖然臉上掛著一貫的溫柔笑容,卻認真的隨著清光的腳步舞動。一時之間只見一紅一藍的身影在舞池中旋轉起舞煞是好看,三日月面容俊美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雖然給人溫柔的感覺,卻還是有一到無形的界線讓人無法隨意靠近,這也是為什麼到清光被今劍帶過來之前都還沒有人能站到他的身旁成為他的舞伴。

  但此刻那道界線就像不存在一般,那個一身紅色艷麗的身影站在他身邊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非常的般配。

  在他們跳完第一小段之後其他人也紛紛的跟著下了舞池,一時之間大廳裡色彩繽紛,女孩子的裙擺像盛開的花朵一般一朵朵在大廳裡綻放。

  這不是跳得很好嗎?跳了一小段之後清光發現身前說自己不擅長跳舞的男人其實都有跟上他的腳步,於是他看著那個一直帶著溫柔微笑的男人嘴角勾起了一個帶點惡作劇的弧度。

  「三日月殿下,換舞曲了我們得加快速度了,請注意腳下不然被我的鞋子踩到我想應該會非常得不好受。」利用一次轉身貼近的動作清光在男人耳邊耳語,然後順利看到對方露出了一點為難的表情。

  看到三日月換了表情,清光覺得非常愉悅,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看不太順眼三日月這樣的溫柔微笑,就好像是戴上了面具一般。讓他忍不住就是想要看到對方露出不一樣的表情的樣子,果然這樣順眼多了。

  「這真是讓人有點困擾呢,不過我會努力跟上的。」表面上無奈一笑,三日月用著只有自己知道的寵溺目光看向眼前帶著惡作劇成功微笑的人。真是,一點都沒有變啊,那個調皮搗蛋之後露出的笑容。

  為了跟上清光的舞步,三日月的手由原本搭在清光背上改往下攬住了對方的腰也因此縮短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鼻尖突然竄近了不屬於自己的味道這才讓清光意識到兩人靠的距離有多近,從原本一個手臂的距離到現在只剩下半個手臂,再加上身高的差距似乎只要一抬頭就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噴灑在自己臉上,那是個一抬頭就能接吻的距離。

  突然覺得體溫有些升高身體內好像有什麼在騷動,但不能否認這個味道他並不排斥,而且還有點熟悉。冷靜點加州清光現在可是在任務中,而且就算對方條件再好也是個男人,不要入戲太深了。

  兩曲完畢清光和三日月分了開來互相行了一個禮結束了這支舞,接下來照理來說身為國王的三日月應該繼續留在大廳中和各方人民貴族交流,或是繼續邀請其他少女共舞。沒想到他卻重新牽起了清光的手將他帶離舞池,清光看牽著他的手走在前方的背影有些意外,這男人果然是個任性到不行的傢伙。再說這架勢,怎麼一副好像生怕自己會跑掉的樣子,這是看上我了嗎?嘛,這也不意外。誰叫我這麼可愛,就算是女裝也很完美。不過這樣也好,省去了我之後還要再想辦法接近三日月的麻煩。

  「您不繼續和其他人跳舞嗎?」雖然現在的發展很符合他的心意,不過基於表面的禮貌他還是隨口問了下。

  「嗯?沒關係,妳的臉色看起來不是很好,我先帶妳到旁邊休息。」聽到清光的問話三日月回頭用身旁的人也聽得到的音量回答。

  根本就是藉口。得到回答的清光在心裡想著。慢著,這傢伙該不會要拿我當擋箭牌躲過舞會吧。

  「抱歉,我的舞伴似乎人不太舒服,我先帶她到一旁稍做休息請大家繼續享受這場宴會吧。」離開了舞池,三日月對著週圍圍過來的人們抱歉一笑婉拒了那些明顯就是想要得到他下一支舞的女孩們。

  為此清光覺得自己收到了不少眼刀,但既然國王都發話了他也只好乖乖配合一言不發。

  隨後三日月婉拒了侍衛的關心和身隨獨自帶著他離開大聽中心,朝著大廳後側今劍稍早帶他去的那個露臺走去。

  「到這裡來就不會有人了,真是抱歉今晚這麼突然要你當我的舞伴希望不會造成你的困擾。」走到了露台放下了遮擋住大廳的落地窗簾將露臺與熱鬧的大廳隔絕開來,三日月露出鬆了一口氣的表情。

  「怎麼會,能當三日月殿下的舞伴是我的榮幸,不過你的確該向我道歉,因為你的關係我現在可是全場女性的公敵了。」微微嘟起嘴眨了眨眼,清光俏皮的向三日月抱怨。

  「哈哈哈,那還真是抱歉了。因為我實在很不擅長對付這種場面,所以才會拜託今劍先替我找個適合的舞伴。不過看來那孩子似乎什麼都沒和妳說清楚,這是我的錯,那麼我該如何補償你呢?只要在我能做的範圍內,我會盡量完成的。」

  「這個嘛......就請您陪我聊天吧。」清光塗著鮮紅指甲油的手指點了點下唇露出了傷腦筋的樣子,接著向三日月勾起一個調皮的笑容,那微微露出的虎牙襯得他更加可愛。

  或許是沒想到清光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三日月明顯的愣了一下。

  「樂意之致。你想和我聊什麼呢?啊,直接喊我三日月就好就不需要加敬稱了,在這裡的談話不會有人聽到的,不需要這麼拘謹。」一樣的溫柔笑容,但是此刻的三日月給人的感覺明顯和剛剛在大廳的表現不同,沒有了那層隔離感。

  「也沒什麼,只是在想三日月殿下是個這麼優秀的男人怎麼會到現在還是單身呢?照剛剛現場那股氣勢,想必那些貴族小姐不會放過你才對。」伸手順了一下垂在胸前的長髮,清光的手指接著捲著自己的髮尾玩,腦中想著接下來該如何行動。

  「哈哈哈,那都是一時的而已。真的和我相處過後沒多少女孩子受得了我,他們都覺得我太無趣了。」

  「怎麼會,三日月殿下你明明是這麼的溫柔迷人,我想應該沒有人能拒絕你才對,到不如說是殿下你拒絕人家才對吧。三日月殿下又喜歡怎樣的女孩子呢?」清光踩著貓一般輕盈的步伐一步一步朝三日月靠近,白晰的腿隨著紅色裙擺搖動時隱時現,再往上一點似乎就能看見腿根。

  「這個嘛......」三日月眼中的蔚藍不甚明顯的暗了一點,接著那雙眼露出了顯而易見的笑意。「我喜歡可愛的會撒嬌的,偶爾會耍點小任性,但是又會主動的。恩......就像貓一樣又驕傲又調皮吧。」三日月讓自己靠在露臺的扶手上,放任清光走向自己愈靠愈近,並主動伸手環住了清光的腰將他拉向自己。

  上鉤了!

  「那──你覺得我有符合這些條件嗎?」清光軟若無骨的貼到了三日月的身上,兩人的呼吸近在咫尺,視線相交。

  這就要得手了只要再一下,清光的左手緩緩的伸向自己裙襬的開衩處。心跳加速,分不出是緊張還是興奮,彷彿都能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碰!碰!碰碰!總覺得心跳聲大到有點耳鳴,奇怪?

  「當然,我再滿意不過了。只是小野貓也得適時的修剪爪子,不是嗎?」三日月攬住清光的手收緊了力道讓兩人的身體完全貼合,另一手按上清光放在大腿處的手背上,接著帶著清光的手順著腿向群擺的開衩處上摸去,最後在大腿根部附近摸到了一把被固定在腿上極為輕薄的匕首。

  中計了!腦袋,不,是全身開始發熱,無法集中精神思考。似乎是剛剛在跳舞的時候就有點徵兆了,我太大意了。

  「你是什麼時候發現的?」被逮個正著的清光驚訝之餘勉強撐著笑容直視三日月。

  「皇宮裡可不是沒有擅長暗殺反偵查的人才的,刺客先生。」攬在清光腰上的手向上抱住了清光的背將嘴湊到他耳邊用如同戀人一般的耳語說著,三日月另一手俐落的抽出了清光腿上的武器丟棄置一旁。

  「難道是今劍那孩子。」身體變得無力動彈不得,清光在腦中快速的回想今晚失敗的原因,很快的就連想到了今劍倒給他的那壺茶。

  「真沒想到,這麼小的孩子居然這麼不容小覷。」力氣逐漸流失的同時意識也開始愈來愈模糊,清光只能放任自己倒向三日月懷中。

  可惡,這倒真的變成我主動投懷送抱了,就到這裡結束了嗎。在視線陷入一片黑暗之前最後印入清光眼中的是一雙明亮的彎月。

  「小貓在外面待得久了都變野了,不過還是一樣可愛。歡迎回來,我的紅寶石。」待清光失去意識之後三日月將他打橫抱起護在懷中,像是在對待珍貴的寶物一般小心翼翼,如蝶翼一般的親吻落在了清光的額上。

  當他抱著清光走進大廳時就看見小狐丸已經守在落地窗簾旁等候了。

  「房間我已經替您收拾好了。」小狐丸恭敬的低下頭迎接三日月,並在他經過時打量了一下他懷裡的清光。「這真是出落的愈來愈漂亮了。」

  「嗯,舞會後續的事情就交給你了,順便讓今劍和岩融順著線索去把該處裡的處理一下,還有替我謝謝國師。」

  「是。後續的消息我會整理好之後再親自跟您報告的。」

  點點頭,交代丸事情的三日月抱著清光頭也不回的走向通往宮內的走道。

  「好了,接下來可有得忙了。」目送三日月離去之後小狐丸站直了身子叫來其他人開始安排後續事宜。






============================================
如果我說我原本只打算寫到這我會不會被打(?????
好啦,放下你們手中的東西
我會把他交代完的,自己設定了太多梗的結果就是要爆字數補完他


這篇就是個過渡章節,但是卡了我好久QAQ
沒意外的話下篇會解釋完所有事情可能會有肉(如果我燉得出來的話

如果還是卡可能就會更新換寫點別的,反正現在手上有兩三個坑可以輪著寫
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VTuber】三人約會是可以的嗎?(冷色咪)

    「這是什麼東西?」 Mysta 看著被遞到自己手中的女僕裝拔高了聲音詢問。     「就是我們店裡這個月的新企畫啊!上次開會的時候不是有說了嗎,為了要拓展客群順便回饋舊顧客,我們要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女裝活動。這一個月店內的服務人員不分男女都要換上女僕裝,來招待進店裡...